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下行产品力向上,这样的DS7你心动吗?

2018年03月29日 23:32:38
分享到:
来源:高氏观市

3月20号,一个本来平凡无奇的日子,因为一件事而备受关注,那就是代表法兰西汽车工业最顶级设计与技术水准的DS7,正式在中国DS WEEK开启预售,人气巨星王凯也携微电影《巴黎之光》亲临现场助阵。

新车上市初期将推出歌剧院版、里沃利先锋版、里沃利先锐版、帕西版和巴士底广场版5款车型,预售价仅为21.39-31.49万,同时,在2018年4月24日24点前,预售订单成交用户享受终身免费质保。 

null

法国是一个充满浪漫主义情怀的国家,而法系车也都有着独有的风格,就像我们今天为大家带来的DS7这款车,可以说从它的身上,处处都体现着法系车在精致与豪华方面的造诣。应该说,从产品力层面,DS7有很多亮点,再加上亲民的售价以及优惠的政策,让DS7走红具备了更多可能性。

源自法国的C级豪华SUV,预售价如此有诚意,那么,这款车的表现到底怎么样,这样的DS7你心动吗?打开视频便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