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家中国车企要挑战特斯拉,性能媲美FF91售价不到5万美元

2018年03月30日 06:0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又一家中国车企要挑战特斯拉,性能媲美FF91售价不到5万美元

就在特斯拉的股票狂跌之时,一家与它颇有渊源的中国汽车企业在美国发布了两款纯电动车,这家公司有个很低调的名字,SF Motors,乍一看还以为是顺丰跨界造车了,不过人家背后其实是中国重庆小康汽车。

SF Motors推出的纯电动SUV,据说充一次电可以跑480公里,功率能达到1000马力。这两款纯电动SUV分别为SF5和SF7,外观设计在美国加州完成,内饰部分则由德国合作伙伴完成,标准的国际化产物。

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SF5将于今年年底启动预售,2019年开始交付。虽然没有给出最终定价,但是入门款售价“可能低于5万美元”,这可比贾跃亭的FF91便宜多了,也就是它的四分之一价格。

SF Motors已经是第N家在美国设点的有中国背景的新造车公司了,在它之前法拉第未来,蔚来,拜腾,Lucid Motors和Karma都在加州设立了公司。而重庆小康旗下的这家SF Motors除了美国,还在中国、德国和日本成立了研发设计中心。

至于生产方面,SF Motors也已经准备好了。2017年它在印第安纳州米沙沃卡(Mishawaka)买下了一家工厂,在此之前这家工厂负责生产悍马和奔驰R。目前工厂正在进行改造,试生产即将启动,年产能将达到5万辆。在中国重庆他们也拥有工厂,年产能可以达到15万辆,2019年可以达到20万辆。

除了开发出可以与特斯拉Model X和Model Y竞争的SF5和SF7,它的电动动力总成也是在特斯拉第一任CEO兼联合创始人Martin Eberhard协助下开发出来的。

本文为AutoGrace原创文章,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注明出处,抄袭必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