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宝马X3即将国产上市!要卖40万起,GLC心慌Q5彻底无招了!

2018年03月30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2018款宝马X3即将国产上市!要卖40万起,GLC心慌Q5彻底无招了!

宝马X3终于迎来改款车型了,而且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宝马X3也将原汁原味的进行国产,这对于它来说相当于同时把劣势的部分弥补起来,毕竟同级BBA的奥迪Q5和奔驰GLC已经率先完成了这一步。

新款宝马X3采用了全新的宝马家族设计,新车上市之后有望在40万起步,并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这样以来那些注重豪华操控的朋友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好消息,很多网友都露出了笑意的表情。

2018款宝马X3基本上保留了国外版本的样式,这对于新车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新款宝马X3的前脸还是双肾式进气格栅,并且装饰了镀铬饰条来提升质感,新车前大灯组更加的饱满了,而且还有一定角度的倾斜,新车前雾灯区的尺寸相当的宽大,前保险杠还配备了突出的护板,新车前脸比奥迪Q5更大气。

新款宝马X3的侧面线条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新车相当的修长饱满,尾部灯组也相当的饱满,双边单排的圆筒式排气管提升了运动感,新车的尺寸为4717*1891*1689mm,轴距达到了2864mm,尺寸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比奥迪Q5大一圈,新车的空间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

在内饰造型方面,同样也是宝马一贯的设计风格,虽然目前奔驰GLC以及奥迪Q5纷纷朝着豪华路线发展,但这款原汁原味的运动战斗气息,依旧会有很多朋友为之买单,而且在舒适以及安全科技配置上都会有很大的提升,更好的提升自身竞争力。

根据官方表示,新车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4和252马力,匹配的是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高配车型四驱系统也没有缺席,对于宝马的驾驶质感以及操控,都是自身一直以来的特色所在,因此在这款全新X3身上也不会让我们失望,正式上市后,有望在40万起价,到时,BBA必定引发全新战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