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出发自驾游泰山免充电,真实续航418公里的帝豪EV450补贴后售13.58万元起

2018年03月30日 07:30:00
分享到:
来源:E车汇

原标题:北京出发自驾游泰山免充电,真实续航418公里的帝豪EV450补贴后售13.58万元起

从帝豪EV续航230公里到今天的帝豪EV450续航400公里,见证了吉利新能源的技术发展和产品更新的能力。3月29日,一队充满电的帝豪EV450从北京出发,行驶418公里后抵达五岳之首的泰山脚下,当晚帝豪EV450正式上市,本次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13.58-15.58万元,同时推出帝豪EV350,补贴后售价12.58-13.58万元。

本次上市的帝豪EV450不仅在续航里程上大幅提高,全新设计语言也开始应用。而本次吉利新能源选择在泰山上市帝豪EV450也颇有深意,泰山的高度预示着帝豪EV450的高续航能力,而泰山在国人心中的位置也是吉利新能源的目标。

外观更趋于成熟

如果说帝豪EV450的原型是燃油版的帝豪,这点在前两款电动车更能直观的体现,但经过改款后的帝豪EV450更加具有电动车的设计感,在采用燃油车设计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实用性而又具有标志性的元素。

外观方面来看,帝豪EV450较帝豪EV300有明显的差异。最明显的便是前脸换了封闭式的中网设计,毕竟电动汽车逐渐被消费者所接受,不需要进气的格栅设计采用封闭式的造型,更能体现电动车与燃油车的区别。

帝豪EV450的前大灯也有了改变,将此前位于两侧包围的LED日间行车灯整合到大灯总成里,前包围造型也相应进行改变。不过,除了日间行车灯外,其他车灯依旧是卤素光源,没有改变。

在车身尺寸和侧面方面,与帝豪EV300相比变化不大,并在前门增加“EV450”铭牌,增加辨识度的同时,凸显出吉利新能源的自信。此外,帝豪EV450外后视镜继承了侧转向灯,高配车型配备了全景影像,门把手增加镀铬装饰条,并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

帝豪EV450的尾部同样做出了改变,首先尾灯调整为分体式,一部分位于后备箱盖上,其次在下方增加了排气和扩散器装饰,整体车尾造型更加年轻化也更加运动化。

内饰更趋于高端

相比较帝豪EV300而言,新车的内饰设计可以说颠覆性的改变。帝豪EV450的内饰整体感觉更加高贵和大气,整体造型也更加合理。首先在方向盘上,帝豪EV450的造型与博越的基本相似,3点和9点的位置采用打孔皮质包裹,握感舒适。值得一提的是,帝豪EV450增加了定速巡航的功能,开启按钮布置在方向盘左侧。

其次,在仪表盘方面帝豪EV450也有了明显的改变,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仪表盘从指针+液晶的混合式升级为7英寸全液晶式,取消了传统指针式的电机转速表和车速表,同时原位置的电量表(左)和电机功率表(右),与现款EV300的仪表盘相比更加明显。

同样中控屏的变化明显,帝豪EV450采用了8英寸的触控屏,并且取消了两侧的物理按键,取而代之的是轻触式按键。并且,帝豪EV450还新增了双屏互动功能,在中控屏使用导航时,向左滑动屏幕,导航信息就会显示到仪表盘中部区域。

续航提升是最大惊喜

相比较外观内饰的变化,续航里程的增加才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毕竟现在电动汽车还不是很普及,尤其相配套的充电网络仍然是最大的难题。

根据官方信息,动力电池的载电量为52kWh,官方公布工信部综合续航里程为400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450公里。并且动力电池搭载的ITCS智能温控管理系统,不仅在动力电池水循环系统的出、入水口监测温度,同时,针对低温工作环境中动力电池性能有衰减的现象,加入了电池预加热系统,可以在低温工况下使动力电池尽快达到正常的工作温度。

此外,相较帝豪EV300动力系统也有所提升,电机功率从之前的129马力(95千瓦)提升到163马力(120千瓦),最大扭矩由240牛·米提升到250牛·米,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也从9.9秒提升到9.3秒。

虽然相较于其他自主品牌,吉利新能源的产品布局更寡淡些,尤其在电动车市场,只有帝豪EV打天下,但从市场效果来看,产品的认可度很高,并且稳扎稳打的产品设计和技术升级,让吉利新能源可以后来者居上,在2017年良好成绩的基础上,期待2018年帝豪EV450的表现。根据规划,除帝豪EV450外,今年还将有两款新能源车型市场分别是帝豪GSE(电动版)和帝豪PHE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