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于纽约发表5人座途昂,相信这才是多数人要的

2018年03月30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大众于纽约发表5人座途昂,相信这才是多数人要的

大众继在中国推出了新一代途锐之后,紧接着在纽约车展中,推出了Atlas Cross Sport概念车。量产车型预计将在2019年于美国市场上市,并且与标准版Atlas以及帕萨特都在美国生产。

大众在纽约车展中推出了Atlas Cross Sport概念车。

大众才在中国预告将于2020年以前导入12款新SUV,很快的在纽约车展中,以中大型SUVAtlas为基础,推出一款新版本:Atlas Cross Sport概念车。这款虽然仍然冠上Atlas之名,但是不是维持7人座设定,而是改回5人座,并且将外观变得更类似Coupé的运动化造型。

这款虽然仍然冠上Atlas之名,但是不是维持7人座设定,而是改回5人座,并且将外观变得更类似Coupé的运动化造型。

在外观上,Atlas Cross Sport概念车沿用了I.D.家族的识别样貌,LED大灯周边的LED日间行车灯延伸至水箱护罩横栅上,厂徽也采用LED发光。大面积的引擎盖拉出多条钣金折线营造出肌肉感受。侧面则维持近期大众风格,采用较简洁的线条,不过相当夸张外扩的轮拱,搭配设计相当斜的挡风玻璃,仍然凸显出其运动化的风格,轮拱边缘及车身下部则是维持采用防刮材质,彰显SUV的越野功能。车尾则是维持Atlas七人座的造型,不过前斜的D柱营造出类似掀背车的感受。

车尾则是维持Atlas七人座的造型,不过前斜的D柱营造出类似掀背车的感受。

内饰的部分,可以看到在大众标准的风格之下,首度导入了双中央荧幕的设计,v原有冷气面板改为触控荧幕,让整体车内视觉感看起来更加简洁,而上方则是采用带有手势控制的10.1寸触控荧幕,可让驾驶或副驾乘客轻松控制音响等功能,驾驶仪表则是采用12.3寸全数码仪表,让整车在乾净的视觉感下,拥有高科技的感受。

内饰的部分首度导入了双中央荧幕的设计,让整体车内视觉感看起来更加简洁。

动力上,Atlas Cross Sport概念车仍然搭载于MQB平台之上,因此可使用全集团其它引擎。除此之外,大众还规划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一颗3.6升V6引擎与两个电动马达与18 kWh电池组成,可产生355匹最大综效马力,从静止加速到时速60英里(每小时96公里)仅需5.4秒;另外Atlas Cross Sport概念车还可配置轻度混合动力,采用相同的动力配置,但是搭载较小的 2.0 kWh电池组,可提供310匹最大综效马力。这套动力模组可拥有包括5种动力模式,提供各种不同使用需求。

Atlas Cross Sport概念车距离量产阶段已经相当接近,预计将在2019年于美国市场上市,并且与标准版Atlas以及帕萨特都在美国Tennessee州生产,大众并暗示这辆全新SUV将会搭载新的动力、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