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新一代福克斯谍照曝光 将于10月正式上市

2018年03月30日 09:48: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国产新一代福克斯谍照曝光 将于10月正式上市

近日,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国产全新一代福克斯将于4月25日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在10月份正式上市。据悉,全新福克斯将会在中国和德国生产,其中中国工厂生产的车辆还将供应美国等市场。

此前曝光的海外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大尺寸前格栅设计,全新的大灯组内部配备有LED光源,以及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带。新车的侧身采用双腰线设计,显得该车十分动感,同时其轴距相比现款车型也将有约50mm左右的增长。此外,新车尾灯设计也更加细长和动感。

此前曝光的国产全新福克斯内饰谍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此前发布的新嘉年华车型相似的设计,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下方带有双旋钮和实体按键的按钮区域。并且还配备了与现款车型相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新车依然配备的是机械式手刹。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福克斯预计将会继续搭载1.0T三缸、1.5T四缸发动机,而德国工厂还将生产搭载2.0T发动机的ST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