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5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预售16-20万元

2018年03月30日 10:05:59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红旗正式公布了红旗H5的预售价格为16-20万元,该车将于今年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红旗H5在内饰风格上也展现出更加年轻的一面,新车将提供黑、棕、白三种内饰配色可选。

null

作为红旗打造的面向年轻消费者的产品,红旗H5采用了与新款H7相似的设计语言,家族式扇形进气格栅与全LED前大灯组相连,看起来多了几分时尚气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5/1840/1470mm,轴距为2870mm。

null

红旗H5在内饰风格上也展现出更加年轻的一面,新车将提供黑、棕、白三种内饰配色可选,并使用实木或钢琴漆两种不同的内饰条进行搭配。而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电动天窗、8扬声器音响系统、自动分区空调、PM2.5过滤系统、7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台屏幕、4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等。此外,新车还将率先搭载BOSCH 9.3代ESP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带有自动启停功能,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