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Jeep牧马人动力曝光 标配四驱系统

2018年03月30日 10:22:43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目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或于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在华销售的车型将搭载FCA最新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8马力。未来国产上市的全新牧马人或只提供一台2.0T汽油发动机,并标配四驱系统。

全新Jeep牧马人动力曝光 或北京车展上市

除了动力之外,全新一代Jeep牧马人在外观设计、科技配置、安全装备和四驱系统上都做了极大的提升,不仅在四驱能力上得到进一步加强,同时还针对城市驾驶的舒适性和操控性进行了全面优化。

全新Jeep牧马人动力曝光 或北京车展上市

新车在延续了硬朗简约风格的基础上,进一步融入了现代元素。更具曲线感的引擎盖、倾斜角更大的前风挡,略微下压的车顶,这些造型上的改变不仅为新车打造出极为流畅的上部线条,也带来了更低的风阻。车身大面积采用轻量化高强度镁铝合金,又辅以低风阻设计与全LED光源组合,带来更富科技感的雕塑型美感。与此同时,它还采用了第四代Uconnect 8.4+7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这一系统突破性集成了Apple CarPlay和Google Android Auto,令整车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全新Jeep牧马人动力曝光 或北京车展上市

动力方面,未来国产上市的全新牧马人先期只提供一台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8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