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推“翼³”设计语言,或将引领中国汽车原创设计潮流?

2018年03月30日 10:54:31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日前,东南汽车2018年品牌焕然之夜在福州城市规划馆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以“至臻东南 翼领福州”为主题,先是让东南汽车总设计师张雪龙和副总工程师于冯淼讲述了东南汽车“翼³”设计理念,然后和与会者一起展望了东南汽车2018年的发展蓝图;让大家见识到了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东南汽车新形象。此次活动具体有哪些亮点呢?下面大家就紧跟着车宇世界一起,来欣赏一下东南汽车这场原创设计美学盛宴吧。

pgc-image/1522377712716479b278174

东南汽车​

我们先一起来领会一下东南汽车“翼³”设计理念精髓

东南汽车数十年来始终以战略高度来对待汽车产品设计,拒绝短视的抄袭模仿行为,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高辨识度、高颜值的原创设计汽车产品,如DX7、DX3等。而“翼³”设计理念则是东南汽车数十年如一日这种坚守的成果。什么是翼³呢?张雪龙总设计师和于冯淼副总工程师从“型之翼”、“格之翼”和“智之翼”等三个维度,对此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pgc-image/152237774121476e4d4b98c

东南汽车​

型之翼:从鹰翼不同飞行阶段的飞翔姿态汲取灵感,打造丰富立体的东南品牌专属“型”体视觉语言。拿全新的DX7来说,其车头侧面前凸曲线饱满、立体而具力量感,车头灯部分也兼顾了羽翼细节元素,看起来犹如犀利的鹰眼一般。

pgc-image/1522377778205ba7f5d2377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格之翼:除了外在型体设计上做到尽善尽美外,东南汽车在整产品品质打磨上,也借鉴了鹰翼形态。犹如雄鹰展翅时的轻盈、扑击猎物时的精准,以及翱翔天空时的平稳,东南汽车在汽车打造方面也是“轻、稳、准”:车身轻量化、底盘调教和电子配备等方面悉心打磨,不断优化。

pgc-image/1522377946007cf27fc56c9

东南汽车​

​智之翼:技术在进步,时代在变革;当前汽车行业在也呈现互联网化、智能化,而东南汽车也与时俱进,在型、格之翼的基础上,为旗下汽车产品加上“智之翼”。像ADAS辅助驾驶,脸部识别、LKA(车道保持系统)等,都或已实现,或不断取得突破。

pgc-image/1522377850419705489d1a4

东南汽车​

我们再来看一下2018年东南汽车的规划和展望

产品方面,2018年4月10日,全新DX7将隆重上市,随后东南DX3年仕款、DX3 EV等车型也将陆续推出。未来,东南汽车将品牌营销方面持续发力,除了悉心打磨产品以强化品牌口碑外,还将极大举办特色品牌活动力度:围绕“千年建筑”、“万里茶道”、“踏波寻河”、“非遗大观”四大主题,在全国范围内举行中国文化探寻活动,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

pgc-image/15223778650883659b8b9e3

东南汽车​

相信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东南汽车翼³设计理念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而我们也相信,在它的坚守和呕心沥血的品牌运作之下, 2018年将是其一个全新的起飞点,鹏起东南,翱翔世界,东南汽车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且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