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最费油的轿车博瑞要出混动版 新车博瑞GE听说能省出9升油

2018年03月30日 10:45:2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吉利最费油的轿车博瑞要出混动版 新车博瑞GE听说能省出9升油

吉利,2017年的中国汽车销量冠军,推出了一大堆的畅销产品,比如吉利博越、帝豪GS、帝豪GL、新帝豪等等,甚至在中国车的弱势领域-B级车部分,吉利博瑞也交出了一份不错的答卷。

但是,吉利的车越卖越多,消费者们却发现,每一款都不省油啊…

博越,市区堵一堵,油耗上12L,博瑞则是稳稳的占据着轿车序列里最费油的称号。

今年7月,博瑞要推出混动版了,可能对于喜欢它的人是一件好事。吉利博瑞 GE将在今年7月正式亮相,同时7-8月内上市销售。新车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采用了一套由1.5T发动机+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

样子上就不用怎么看了,采用了博瑞GT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和现款博瑞差不多。涟漪式的前格栅底部线条与两侧的大灯相连,侧面腰线也与博瑞基本相同,溜背式的设计则更加符合轿跑车型的特质。

根据此前消息来看,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并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该系统由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架构开发而来,新车将是首款搭载该系统的吉利产品。

汽场小结:

之前的消息是,这款新车能达到一个1.6L的测试油耗,当然了,我们也都明白测试是测试,实际使用是实际使用,达到5L左右的综合油耗表现就已然能震惊我们了。毕竟现在的吉利博瑞油耗在市区用用,基本都在10L左右,这一下混动版就能省出9L油,嗯,理论上。

通过这款车,其实能看出来,这是吉利在新能源领域的试水。因为,官方还透露了,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推出基于纯电动PE平台打造的全新纯电动车型,未来将主要竞品车型直接锁定特斯拉MODEL 3。

当然了,梦想总是要有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