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豪华B级车 全新红旗H5将北京车展上市

2018年03月30日 12:24:01
分享到:
来源:极速追风

作为国车第一品牌,红旗承载着国人的深厚情感,其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扉。全新红旗H5将于4月25日在北京车展上市。H5不仅是新红旗战略发布后的首款重磅车型,更是首款中国品牌豪华B级车,备受业内期待。

null

首款中国品牌豪华B级车 红旗H5助推中国品牌向上新格局

随着时代发展,我国汽车市场规模逐步扩大,但B级车等中高级乘用车市场长期被国外品牌占据。开发高水平、高品质的豪华乘用车是我国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迫切需要,也是实现汽车强国目标的关键。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实力的象征,红旗拥有60年高档轿车造车技术积淀。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全新红旗H5的推出是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将通过产品价值的重塑,推动中国B级轿车整体实力向上。

红旗H5有颜更智能 不一样的红旗重磅新车

null null null

新战略逐步落地 不一样的红旗品牌

全新红旗H5不仅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产品体验,也将成为新红旗品牌战略落地的关键一步。

在新红旗品牌战略的指引下,红旗还在服务方面大胆创新,打造了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红旗心服务”。同时,将逐步完善渠道建设,使消费者更加便捷地体验红旗的品牌文化与极致服务。产品、渠道、服务等多维度发力,红旗品牌振兴进入加速阶段。未来,红旗将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构建新时代的美妙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