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卖到欧洲去啦!领导说:这个事情必须玩起来

2018年03月30日 11:22:36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领克,领克,领克,聪明的领克,勇敢的领克。据英国路透社3月26日消息报道,沃尔沃汽车集团将于明年年底在比利时根特的沃尔沃工厂投产领克(Lynk&Co)品牌汽车。领克汽车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发布了其欧洲战略:第一家欧洲线下门店将于2019年在阿姆斯特丹开业,并逐步向欧洲其他主要城市进行扩展;首款进军欧洲市场的车型领克01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于2019年在比利时沃尔沃根特工厂投产,并将于2020年正式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这个是冲出了国门的意思,感觉为国产品牌争光啊。

null

沃尔沃这个大哥表示,非常开心能把弟弟领克带到欧洲和美国一起玩。还表示,公司旗下有两家欧洲工厂分别位于比利时根特和瑞典西部的托斯兰达。比利时根特工厂员工人数达5000人,都会全力支持领克弟弟的到来。从2019年起,比利时沃尔沃根特工厂将全面启动领克汽车的生产制造工作。领克首款面向欧洲市场的车型领克 01 PHEV将和沃尔沃2018款XC40共线生产。

 

据了解,领克在欧洲将采取以线上销售为主、同时开设线下门店的运营方式。线下门店的雇员将采用固定薪水制度,不收取提成佣金,不设业绩压力,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可靠建议。

按照规划,领克还将在巴塞罗那、柏林、布鲁塞尔、伦敦等地开设更多线下实体店,并逐步向欧洲其他主要城市推广。与此同时,领克还将针对没有实体店开设计划的欧洲城市推出快闪概念店,试图用这一极具创新的推广模式,覆盖欧洲大陆95%的人群。

 

 领克的领导说了这个事情必须玩起来

 

null

 

安聪慧------“领克将欧洲汽车的百年专业经验与中国的创造精神有机融合,代表中国汽车工业的最高水准,从容迈向世界舞台。凭借CMA基础模块架构的领先性和沃尔沃全球统一的制造体系和质量标准,我们有信心为欧洲用户带来一流的产品体验。接下来我们要立足欧洲市场,系统地开展品牌建设和营销工作,赢得欧洲用户的认可与青睐。”

 

沃尔沃汽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我们十分看好领克汽车进入欧洲市场的巨大潜力,也非常高兴能通过沃尔沃的精湛技术与工业经验,帮助领克汽车实现进一步的扩张与发展。”

 

与此同时,据介绍,领克汽车与沃尔沃汽车进行合作生产也能帮助根特工厂节约生产成本、促进就业并扩大生产量,让沃尔沃汽车和领克汽车共同采用的CMA基础模块架构能产生更高的规模效益。

 

领克汽车高级副总裁魏思澜------“我们将在欧洲制造汽车,为欧洲供应汽车。领克将面向全球互联互通的都市年轻人群,在欧洲主要城市进行重点推广和布局。我们将首先专注于生产领克汽车混合动力车型。基于与沃尔沃携手研发的CMA基础模块架构,领克汽车将拥有全球认可的绝对品质。”

 

小编语:不得不说领克的开始是成功的,吉利旗下高端品牌走出国这条路注定将成为整个中国自主品牌迈向全球化的标志性事件。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春天就在眼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