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F Motors首款SUV发布,最大亮点:可实现四轮驱动!

2018年03月30日 11:48:35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北京时间3月29日,由中国资本投资的SF MOTORS品牌在美国正式发布。SF MOTORS未来将主打电动车和智能出行市场,主要创始投资者是重庆小康股份。在品牌发布的同时,SF MOTORS还展出了其下代表未来产品的两款SUV概念车。

null

SF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正萍表示,“技术是SF公司的核心,这也是公司选择将总部设在硅谷这个全球创新中心的重要原因。在过去两年我们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今后将通过技术共享和产业链开放合作,与更多伙伴一起推动电动汽车的加速发展。”

null

在此次全球发布会上,SF公司旗下2款全新智能电动SUV车型首次亮相,新车命名SF5、SF7。作为SF公司推向市场的首款车型,SF5将于2018年底在美国市场开启预订,并将于2019年在美国上市。此外,2019年,SF公司旗下新车将正式进入中国。遵循“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观,SF公司认为智能电动汽车的设计需要“激动人心的驾驶体验”、“保持敏锐的车辆感知”和“惊艳的视觉设计”这三者缺一不可。

null

SF MOTORS品牌两款新车的线条较为激进,前脸设计上,在两侧的两个C形日间行车灯让人印象深刻,这也是其家族式元素之一。两款新车都采用了其采用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其车身腰线从前至后也呈上扬趋势,看上去较为动感,新车预计定位于中型轿跑SUV车型。细节方面,新车会配备有十分个性的轮圈,隐藏式车门把手等。

null

最大亮点:在本次发布会上,SF MOTORS还发布了旗下的四电机驱动技术平台,该电机平台使用1至4个电机,可以实现四轮驱动,最高能提供超过1000马力的动力,可在最短3秒内实现0-60英里瞬间加速。

null

在SF5、SF7两款产品上,除了智能化的人机交互、智能空气悬架之外,顺滑的车身轮廓风格、Sigma造型的日间行车灯、融入空气设计的滑动充电端口等等,均实现了独特设计语言与电动车性能的有效融合。

在电池系统部分,SF MOTORS为新车搭载了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电池组,保障车辆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以上。

null

此外,SF MOTORS目前正在进行下一代电池技术的研发,包含有更高能量更安全的固态电池、可允许激光焊接将电池连接在一起以实现快速制造的电池模块、可在办公室及家庭等环境二次循环利用的储能系统。

总结:当前的电动车领域还是远远赶不上传统燃油车,主要还是技术上跟不上。如今SF公司率先提出“技术开放,制造共享”为通路的智能汽车产业打造,不但能带动电动车领域的的前进,还将成为SF公司推动EV行业整体发展的独特路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