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颜值大空间高智商,车主给长安欧尚X70A打满分!

2018年03月30日 11:52:09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长安欧尚X70A自上市以来,凭借高颜值、大空间、高性价比的优势的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喜爱,更有来势汹汹,终结五菱宏光等小MPV的强劲势头。对于这款关注极高全新SUV,《车壹圈》采访了长安欧尚X70A的部分车主,一起来听听他们怎么说吧!

确认过眼神,喜欢它的大气方正

null

长安欧尚X70A的外观采用了十分方正的设计,全车整体线条平直刚毅,前进气格栅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呈现出富有质感的视觉效果。高颜值的外观设计可是名不虚传,在车主黄鑫看来,看到长安欧尚的X70A的第一眼,就被他的霸气吸引,很有男人范,最美的是新车侧面,感觉十分有范。

null

长安欧尚X70A是车主欧光文人生中的第一辆车,买车时参考、对比了很多车型,只有长安欧尚X70A的方正外观,让他感觉和人一样刚正不阿,强悍有力量感。正式因为第一眼的吸引力,让他们进一步了解、购买了长安欧尚X70A。

空间超五菱宏光 工作生活轻松装载

null

长安欧尚X70A的另外一大特点是能装,新车长宽高为4620*1770*1820毫米,轴距达2750毫米,车内采用了十分实用的2+2+3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容积达3230L,同时车内储物空间丰富。

null

车主欧光文是3个小孩的爸爸,平时跑跑运输,身边有朋友购买的是五菱宏光等MPV,在对比之下发现,长安欧尚的空间表现十分不错。不管跑运输还是带家人出去玩,都非常合适。

null

而最让黄鑫称赞的是长安欧尚X70A的储物空间,空调出风口旁的杯架非常实用,让他冬天可以喝到热水,夏天可以喝到冰水。同时后备箱空间灵活多变,秒杀同级别车型,对热爱钓鱼的黄鑫来说,约上7个朋友一同乘坐,后备箱还可以装下鱼竿、鱼网等工具。

配置安全省心 新手易上手老手玩得嗨

null

配置丰富、性价比高是长安欧尚X70A的诚意体现,新车内饰采用了较软的皮质座椅,乘坐舒适性不错。同时还配备了10.1英寸中控大屏,并具有In Call3.1智能语音控制功能,以及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新车记录仪、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实用配置。

null

在驾驶过程中使用智能语音导航,对新手车主欧光文来说更安全、便捷。而在一些农村比较窄的道路上,新车的雷达非常实用。长安欧尚X70A的每一项配置都让他觉得物超所值。

null null

驾驶操控方面,长安欧尚X70A目前搭载的是1.5L发动机,其最大马力107匹,峰值扭矩145牛·米,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对于新手车主欧光文来说,新车易上手、好操控,动力充足。在老司机黄鑫看来,长安欧尚X70A的换挡十分灵敏、流畅,百公里7升左右的油耗表现让他非常满意。

四次购买长安车 车主为X70A打满分

值得一体的是,长安欧尚X70A是老司机黄鑫的第四辆长安汽车,经营洗车店的他对长安汽车的质量十分信赖。此外长安的售后体系丰富、完善,仅黄鑫家附近30公里内就有6个售后店,便捷的售后服务让其成为了长安汽车的忠实粉丝。

null

欧光文则说,长安汽车即是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又是兵工企业出身,质量有保障,同时身边不少朋友都购买的长安品牌的汽车,让他这样的新手车主一开始就没有考虑过其他汽车品牌。

《车壹圈》认为:作为一款宜商宜家的功能性SUV产品,长安欧尚X70A在品牌、产品、价格等方面得到车主极大的认可,新车相比传统MPV、SUV而言优势明显,有望在其所开辟的细分市场持续热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