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水滴新车 | 纽约车展必看的六款全新车型

2018年03月30日 11:08:5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凯迪拉克XT4

紧凑型SUV,动力方面,XT4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75kW和35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对标奥迪Q3、宝马X1、奔驰GLA、沃尔沃XC40、捷豹E-PACE等车型。

null null

全新一代RAV4

基于丰田TNGA架构进行打造,明年国产上市。全新一代RAV4是丰田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首款紧凑级SUV,也是RAV4的第五代车型,在动力系统上与目前其它TNGA平台车型实现共享。动力方面,全新RAV4采用了2.5L以及2.5L混合动力两种可选。其中与2.5L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与混动车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null null

全新一代Altima(国内对应车型为天籁)

全新天籁外观借鉴了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前脸配备大尺寸“U”型进气格栅,两侧狭长的头灯组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全新天籁或搭载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50Nm,该发动机参数远超现款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匹配CVT变速箱。

null null

林肯Aviator

该车的定位也在林肯领航员之下,意味着2005年停产的林肯Aviator(飞行员)复活,其概念版车型亮相纽约车展。该车型将基于福特探险者打造,采用福特CD6架构打造,成为MKX的姐妹车型。有可能是林肯在华的首款国产车型。

null null

全新斯巴鲁森林人

基于斯巴鲁SGP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全新森林人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其前脸整体仍呈现X形布局。动力方面,搭载了全新调校的2.5L水平对置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直喷和主动阀门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82匹马力,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配备智能和运动两种驾驶模式,车辆未来还有望推出混动和纯电动车型。

null null

本田Insight

新一代Insight定位在思域与雅阁之间,意味着这一淡出本田产品线4年之久的混合动力车种的重生。新型INSIHGT将使用近年来广受赞誉的SPORT HYBRID i-MMD混合动力系统。

具体来说,其使用了两颗电动机和一颗高热效率型的1.5L直列四缸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引擎,以及新开发的锂离子电池动力电池组等部品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系统总输出为最高出力153ps,驱动电机的扭矩输出峰值可达267Nm。

null null

文/康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