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奥迪Q5L发布,轴距加长88mm超越汉兰达,宝马X3不加长真不行

2018年03月30日 14:48:5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国产奥迪Q5L发布,轴距加长88mm超越汉兰达宝马X3不加长真不行

今天说的就是刚刚发布的国产奥迪Q5L。

(点击上图开始汽车估价)

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奥迪Q5L传承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素,处处彰显时尚大气的豪华SUV 气质。国产奥迪Q5L在前脸设计方面,传承经典霸气大嘴式进气格栅,值得一提的是格栅与两侧矩阵式LED大灯连为一体,搭配L形日行灯,拥有强烈的视觉效果。

(点击上图开始汽车估价)

国产奥迪Q5L最大的变化体现在在车尾左下方,最抢眼的就是凸显加长身份“Q5L”的尾标。在车身尺寸方面,国产奥迪Q5L车长4765mm、车宽1893mm、车高1659mm,轴距达到2908mm,轴距加长了88mm。

(点击上图开始汽车估价)

在内饰设计方面,国产奥迪Q5L与海外版Q5基本一致,在传承奥迪最新家族 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强调时尚简约的豪车氛围。在配置方面,国产奥迪Q5L拥有平底方向盘,中控8.3寸大屏、抬头显示,极具潮流科技感,完胜宝马X3。在动力方面,国产新Q5L与新A4L一致,搭载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有四驱系统。

(点击上图开始汽车估价)

小结:国产新Q5L换代后用的是dl382,看国外评测表示在低扭、平顺性和换挡逻辑方面比以前的dl501改进不少。现在无非就是新四驱和新双离合被视为减配的一道坎,很多人心里过不去。其实最重要的还要是看市场评价和用户反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