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20万买个性小众车到底该选哪一款?

2018年03月30日 15:03:4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预算20万买个性小众车到底该选哪一款?

本文由大苏车城原创出品,作者吴昊。

随着汽车市场的发展,汽车除了扮演比较传统的交通工具的身份,也正在慢慢的成为很多年轻人展现个性和生活态度的一种方式。越来越多的小众车型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大家在购车时也更多的会选择这些小众车型来体现自己的品味和个性。

那么如果有20万的预算,并且想买一款小众车型,我们到底该如何选择呢?话不多说,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推荐四款。

沃尔沃V40

售价:22.99-27.99万

笔者作为一名沃尔沃V60的车主,如果让我来推荐一款20万元可以买到的小众个性车,我最先想到的就是沃尔沃V40。这是一款欧洲原装进口的两厢休旅车,同样也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高品质豪华轿车。

2018款的沃尔沃V40一共搭载了1.5T/2.0T两种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AT/8AT变速箱,其售价在22.99-27.99万元之间,如果算上终端优惠的话,我们可以轻松的以低于20万元的价格购入这台小车。

沃尔沃V40是一款充满小资情调的车,这款车的车主也大多以追求品质的年轻人为主,并且在沃尔沃最擅长的安全领域,这款车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像citysafety这样的系统也是标配的。所以,想买小众车的话,沃尔沃V40是个不错的选择。

DS7

预售价:21.39-31.49万元

DS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销量上也曾取得过一些成绩,尤其是2015年,它们曾短暂达到过品牌入华以来的最好成绩。但是好景不长,从2016年开始,DS品牌的销量就开始走下坡路了。数据显示,在整个2017年,DS品牌的整体销量只有6000台出头,可谓是惨不忍睹。

DS品牌为什么在中国市场生存困难,其实这和他们一直以来在产品设计上所走的小众路线不无关系。如果有心观察一下目前DS的量产车型,我们就不难发现其中的道理,法国人对于豪华的诠释,的确和德系豪华品牌不太一样。

不过法国人的坚持也成为了DS车型成为小众的一个必要条件,正是因为买的人少,市场接受度低,所以DS有时候反倒成为了个性车型的代表。就在最近,他们又发布了一款新车,这款新车叫DS7,定位在中型SUV,这又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小众车型。

DS7目前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一共提供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在21.39-31.49万元之间。DS7的外观设计非常用心,细节之处无不体现出设计师的设计功底,笔者最喜欢的无疑是DS7网格状的尾灯。在内饰方面,DS7也充满了个性,同时也保持了法系车一贯奢华的特点,它在选材上采用了真铝、全Nappa真皮、Claudia真皮、水晶等比较浮夸的材料,这在普通量产车上是很少见的。

上汽大众凌渡GTS

售价:22.89万元

在20万元的价格区间内,性能车一般都是小众,家用买菜车才是主流,这也就意味着,性能车成为了又一种追求小众的方式。上汽大众有一台性能车叫做凌渡GTS,这款车其实就是高尔夫GTI的三厢版,因为在平台、发动机、变速箱的很多方面,两台车的配备都是相同的。并且凌渡GTS的销量很小,这也保证了它的稀有程度。

作为凌渡的性能版车型,凌渡GTS对外形设计进行了一些改进,首先是前中网格栅运用蜂窝状设计,前保险杠两侧格栅则运用了与高尔夫GTI相似的多条幅装饰,运动感更强。另外,除了黑色后视镜外壳外,凌渡GTS还配备了一个后扰流板,尾灯也采用熏黑设计,底部排气则为双边共两出扁口布局。

动力方面,凌渡GTS配备的是一台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DQ38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性能,基本上也是能够轻松秒杀90%以上的街车,所以不管是小众诉求,还是性能诉求,凌渡GTS都可以很好的满足我们。(文/吴昊)

大苏车城(微信号:dasu-auto),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网络媒体,专注于传播有价值的汽车内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