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知道都是哪些人贷款买车,而哪些人全款买车吗?

2018年03月30日 15:02: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贷款买车已经成为一种大趋势,但是像题目所说的好多富人都分期付款买车,而穷人却选择全款购车,这也仅仅是相对而言。富人比如国内的王健林、马云、马化腾等,难道他们买车还用贷款吗?至于穷人,能买得起车的,或者有买车计划的人也算不上穷人了,因为穷人压根就不会想买车的事,更不要提是全款还是贷款了。

null

   所以说,题目所提及的富人,应该是实现了财务自由的那部分人,而穷人,多是指有固定收入的上班族或是资金有限的小企业主。

   富人的钱在他们手里能发挥更大的价值,富人有钱并不代表他们手里就有多少闲置的现金,相反,正是因为她们能把手里的闲置资金更充分的利用起来,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钱生钱,所以他们才会成为有钱人,这也是富人跟穷人的区别,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有多好的运气,更重要的是他们有创造财富的能力和使钱能够充分利用的眼光。富人把钱周转到生意上或者是用到更大价值的投资上,所带来的利益要远远大于贷款买车的利息,这是再合适不过的一笔交易。而如今,车贷和房贷是利息是很低的了,能贷款买车何必又自己去费劲的全款买车再从银行贷款呢。

null

   但穷人就不一样了,家庭情况比较拮据,没有固定的大笔财富的来源,对于他们来说,自己挣的钱只能解决自己的家庭支出,而需要买车的话,一般都会攒好一段时间,等攒够了钱才会买,因为只有付了全款买的车,才会让他们更踏实,不用再去愁每个月的那笔分期还不还得上,不用担心分期款还不上需要承担的后果,至少,对于他们来说,在没有特别富裕的情况下,分期付款的压力更大,每个月的分期款对他们来说都是一笔负债,心里压力更大。所以,对于穷人来说,没有足够的钱就不会选择购车,如果要购车,那么肯定会攒钱付全款,不会在自己没有保障的收入情况下,承受那么大的压力。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