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灵活与运动的完美结合——广汽三菱欧蓝德

2018年03月30日 15:02:5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灵活与运动的完美结合——广汽三菱欧蓝德

广汽三菱欧蓝德在这上市1年多的时间里,销量增长的速度很快,毕竟15.98万元起的售价对于一台各方面表现都十分均衡的SUV来说,实在是有着惊人的诱惑力,并且广汽三菱还针对国内用户的需求,在中间的过程中加推了几个极具性价比的版本。当然另外还有一点就是其7座版的价格在20万以内,满足了许多二胎家庭的刚需。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SUV车型,实用性是相当的不错。

国产欧蓝德依旧延续了霸气的造型,“X”前脸搭配粗犷的镀铬装饰,颇有大型SUV的硬派作风。侧身和尾部采用更为饱满的线条,使得欧蓝德看起来足够大气。

灵活与运动的完美结合——广汽三菱欧蓝德

内饰依旧是粗犷的SUV风格,而并没有向轿车化转变,甚至还带有一些机械的味道,这也符合三菱品牌的作风,毕竟三菱对SUV的理解和对机械的热爱,是深入内心的。虽然内饰比较简洁,但是大面积的软搪塑做工手感还是非常的出色,真皮方向盘的手感也令人难忘。

欧蓝德全系车型均搭载三菱的4J12发动机,提供2.0L与2.4L两种不同排量,,搭配CVT变速箱,动力输出非常平顺。精英版和豪华版还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顶配车型尊贵版配备的则是超选四驱,可见三菱对四驱的热爱依旧不减,也大大提升了欧蓝德的越野能力,全家出游撒野也不必担心这套动力组合应付不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