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500km,来自美国的SF叫板特斯拉,蔚来表示不服气

2018年03月30日 15:50:4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纯电续航500km,来自美国的SF叫板特斯拉,蔚来表示不服气

如果你的朋友圈里有重庆人、媒体人、汽车人,那么很可能被SF刷屏了,常逛淘宝的女人们八卦了:顺丰干嘛了?泡论坛的男人们则嚷嚷:哪的沙发,让我来!这个呀,沙发5想大嘴吃八方吗?

EV君虽才疏学浅,但还是发挥了狗仔队的精神,从度娘那里整理了SF的档案: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等等,让我看看混血儿真的比重庆崽儿好看吗?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额~区别是有点大,完全看不出来是一个妈生的呀!

啥?微面起家的小康,要开始造豪车了?

SF公司2016年初成立,看似晚于蔚来、小鹏这些PPT造车新势力,但这2年里还是很低调的在进行布局:

依托于小康股份,也就意味着SF拥有新能源车生产的资质,不用像蔚来、小鹏那样采用代工模式。并且是全球唯一一个在美国、中国均有生产资质的新能源企业:在中国,小康股份的工厂无疑可作为SF生产厂;在美国,SF公司收购了美国AM General民用汽车工厂。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研发上,SF在美国、日本、德国、中国设立了“四国七地”的研发中心,将智能驾驶作为重点研发方向,目前已取得了美国加州的自动驾驶测试牌照。

技术上,SF正式收购美国电动汽车电池系统研发设计公司InEVit的100%股权,已全面完成了对电动汽车核心电驱动技术、整车智能制造技术以及智能驾驶技术的中美两地资源整合,建立了一支由曾经长期服务于特斯拉、宝马、大众等知名汽车品牌的全球化精英组成的技术团队。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SF在3月29日发布会上发布了:SF5作为SF的推向市场的首款车型,将于2018年底在美国市场开启预订,并将于2019年在美国上市。此外,2019年SF公司旗下新车将正式进入中国。同时,SF还发布了旗下的四电机驱动技术平台,该电机平台使用1至4个电机,可以实现四轮驱动,最高能提供超过1000马力的动力,使得新车最快可以拥有3秒的0-97km/h加速时间。在电池系统部分,SF MOTORS为新车搭载了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电池组,保障车辆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以上。

【EV君说】从目前发布的信息看,SF在颜值、技术、智能化等方面都很牛13。但是小康集团毕竟是靠微面起家的,短短2年时间,出了趟国,并在国外生了个娃,有了绿卡,接受外国教育,就高大上了?别说蔚来、威马、小鹏不服,就连比亚迪都表示不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