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如何理解外观设计,瑞虎8由外向内,蓄力待发!

2018年03月30日 15:49:3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奇瑞如何理解外观设计,瑞虎8由外向内,蓄力待发!

在3月26日,"瑞虎8设计感官之旅"于奇瑞上海研发中心(CTCS)举行。以"Life in Motion"设计理念出发打造全新设计语言,看奇瑞如何理解汽车外观设计。

奇瑞在位于上海的研发中心举行了“瑞虎8设计感官之旅”,发布会开始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赵焕女士发言,畅谈奇瑞未来的战略发展,为发布会热场! 后由奇瑞汽车造型设计执行总监 Steve Eum先生发言,为在场媒体介绍瑞虎8外观设计。他们从自然中汲取灵感,艺术和科技的魔力结合,让设计师赐予产品生命,创造了‘生· 动’设计语言。无论是虎踞式前脸,还是回纹式LED贯穿尾灯都是奇瑞与众不同,皆是独具一格的个性所在。 对于奇瑞瑞虎8的外观造型设计,官方称源于“Life in Motion”(生·动)设计理念,瑞虎8传承了奇瑞瑞虎家族化设计理念,瑞虎8在外观设计上又有很多独到的设计,例如点状矩阵式前格栅,颇似猛虎居高临下的姿态,不怒自威;“虎瞳”的前大灯设计,“虎踞”式前脸设计,让瑞虎8的车头具备极高的辨识度。

瑞虎8 的车侧特色也十分鲜明,三条凌厉的腰线简洁明快,平直的勾勒加上见锋见角的弧度,“静若虎踞,动若急湍”,营造出十足的力量感和大气稳重的视觉效果,源于中国古代建筑木质窗格中的回纹式造型的尾灯设计是点睛之笔,使瑞虎8尾部的整体质感大大提升。

瑞虎8的内饰设计很用心,采用了环抱模块化设计风格,大面积采用了搪塑或皮质包裹,具有一定的豪华感。内饰整体配色以充满运动气息又不失稳重的灰黑色为主色调,局部采用亮银镀铬装饰及浅灰色缝线点缀,配以悦眼静谧LED蓝色氛围灯,整体风格大气稳重。 瑞虎8预计在四月份的北京车展上市,动力总成上,瑞虎8将搭载1.5T+6MT/DCT两套动力总成,而1.5T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37.1%,在自主品牌中名列前茅。在发布会上,奇瑞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徐有忠博士表示:“瑞虎8为主流消费人群量身打造,带来越级的享受和乐趣。无论是整车尺寸、车内空间,以及乘坐舒适度,瑞虎8都在同级车型中的遥遥领先。在很多细节上,比如同级别车中首次应用的自带主动式空气净化系统、内饰材料选择和整车静谧性,瑞虎8代表了瑞虎品牌迄今为止在设计和工程技术上的最高水准。”不难看出,奇瑞对自家技术是非常有信心的。

写在最后:可以看出奇瑞是非常重视瑞虎8外观设计的,奇瑞尽自己每一分努力打造更出色的外观。至于大家的审美怎么看瑞虎8我不得而知,但瑞虎8的外观并没有无耻的抄袭,反而用心设计融入中国传统理念,这些都是值得称赞的!瑞虎8的外观设计理念是出色的,整车静态表现也可圈可点。期待四月份上市后价格平易近人,相信瑞虎8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取得傲人的销量!

想了解更多汽车资讯,请加G哥微信号goshijia2018,我们在群里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