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能对标宝马320 名爵6插电混动配置曝光

2018年03月30日 16:23: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性能对标宝马320 名爵6插电混动配置曝光

近日,名爵6插电混动版车型配置曝光,新车的外观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上将搭载上汽MG E-DRIVE智驱插电混动科技,蓝芯+绿芯”45T黄金混合动力组合提供最大功率228马力、最大扭矩622·。名爵6混动版也将其动力直接对标宝马320i M。

买车网

全新名爵6混动版车型与传统汽油版的外观相同,延续了MG E-motion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Fast-back溜背设计整体风格年轻运动,并配备全LED伦敦眼大灯。混动版车型将全系标配感性之刃电镀前唇造型,并配备有215/50 R17低扁平比的轮胎以及17寸双色铝合金轮毂,造型非常动感。

买车网

全新名爵6将搭载一块12.3英寸交互式全虚拟仪表,混动版车型将采用上汽和阿里巴巴联合打造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满足出行的各种使用场景,并且将可以实现停车自动定位、在线搜索充电桩,此系统还能提供电量管理和驾驶模式匹配等功能。

买车网

名爵6混动版还将采用MG PILOT智能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可提供躲避急刹、自动泊车、遥控驾驶,偏离车道预警以及超速预警等主动安全功能,让名爵6混动版可以充分发挥互联网生态所带来的未来驾控感与便利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