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中低音兼顾 音质不再伪豪华 英菲尼迪Q50升级芬朗汽车音响

2018年03月30日 17:00:1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高中低音兼顾 音质不再伪豪华 英菲尼迪Q50升级芬朗汽车音响

这位英菲尼迪的车主是一位享受驾驶乐趣的人,了解车型的人都知道,这款Q50的驾驶舒适度可谓是非常高,但原车噪音也是一大诟病,加上原车喇叭质量不高,听起来沉闷、没有质感,所以车主决定升级一套芬朗汽车音响,改善原车音响环境。

原车升级音响系统前先进行汽车隔音,想必很多车主都希望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下驾驶,这样心情可以得到放松,也可以随心所欲的享受音乐。

车主平时喜欢听一些流行、摇滚、人声等音乐,所以在认真选择后,决定安装一套芬朗RE-6.2CF,这套喇叭中低音音盆采用碳纤维制作,使喇叭在大动态的情况下依然有良好的发挥,喇叭的动态音响发挥的精准沉稳,高音采用特有涂层的球顶丝膜高音。

后声场采用适合后声场混响的芬朗SQ-6.5X,这是一款同轴喇叭,同轴喇叭最大的特点就是性价比很高,常常用于做后声场,SQ-6.5CX采用的是特殊纸浆音盆,N40高级钕钢复合磁路,同样采用两层铝制音圈线,25毫米的织物高音振膜,配合前声场喇叭的发挥,使整体系统的中低音音频沉稳有劲,高音丝丝入耳。

芬朗DSP8针对不同的喇叭进行不同的调音、声音延时。

功放同样出自芬朗产品,UT-4100,这是一款发烧级功放,内置多重保护电路、晶体管,最高功率单路就可达300W。

整体安装完成后,就恢复原车外观,然后进行调音后,改装完成!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芬朗RE-6.2CF / 后声场:芬朗SQ-6.5X / 处理器:芬朗DSP8 / 功放:芬朗UT- 4100 / 低音:芬朗SQ-10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