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明星在韩淘汰快!但是这款明星车经久不衰,新款7W确实帅!

2018年03月30日 17:46: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明星在韩淘汰快!但是这款明星车经久不衰,新款7W确实帅!

现在汽车市场隐隐约约有一种氛围,似乎2018年的汽车市场将会更加惨烈,竞争一触即发。在2017年,中国汽车市场的总体销量几乎趋近饱和,尤其是在2017年上半年销量几乎遭遇断崖式下跌的韩系车,更是气大伤,所以在2018年,可以看到韩系车动作频频,想要将损失的“元气”修补回来。前不久,在北美车展上,起亚携第三代Forte,也就是起亚K3的“双胞胎”车型亮相,这几乎就是新一代起亚K3的原型,且根据相关媒体猜测,其价位将定在7万级别左右!

起亚1.jpg

那么全新一代起亚K3究竟能否成为韩系车的超新星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款车到底如何把!

这次换代的起亚K3可谓面貌更加年轻化。它的外观上不难看出其中的Stinger设计元素,强调整体的运动感。造型上,延续了其家族式设计,前脸虎啸式进气格栅、四片花瓣式LED日间行车灯显得十分灵动与和谐,前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设计的十分大,使得整个前脸十分具有冲击力。

起亚2.jpg

在车身设计上,全新一代起亚K3有着明显的轿跑元素,车身设计的十分低矮,线条则十分流畅,其中C柱的设计倾斜角度比较大,显得运动感十足。尾部则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气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780mm/1445mm,轴距为2700mm,定位于紧凑级车。

起亚3.jpg

内饰方面,起亚K3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的线条总体比肩简单,三幅式运动方向盘、悬浮式8寸液晶触控屏、双炮筒式机械仪表盘,具有一定的科技感。而打孔皮设计的前后豪华座椅既保障了车内的舒适性,也增添了汽车内部的豪华感,此外,中控两侧采用了圆形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总体上为车内营造了一种运动且时尚的气息。

据了解,在新款车型上,起亚K3将对配置进行一定的升级:ESP、上坡辅助、刹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智能巡航控制、盲点监测届时都会出现。在2017年,层出不穷的新车的主打卖点都是智能科技等,按照如今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主打汽车安全来看,安全层次的考量将跃升成为消费者购买车辆最终主要的点之一。

起亚4.jpg

而动力方面,根据相关媒体猜测,,全新一代起亚K3预计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或者CVT、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其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最大马力为128Ps、峰值扭矩为156Nm。也有媒体猜测其将搭载2.0L发动机。

在同级别的细分市场之中,起亚K 3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现代领动日产轩逸,那么三者相遇,鹿死谁手呢?我们来列一个表格看看谁的参数更有优势。

通过上表我们可以看到三者之间轴距一模一样,都是2700mm,而车身的长宽高则各有优势,但差距并不明显。

起亚表格2.png

目前起亚K3的具体会搭载哪款发动机尚且不确定,不过按照其现有的参数来看并不比竞争对手差,再加上其配置的升级以及价格的调整,在细分市场可谓优势十足。

在2017年,韩系车由于种种原因销量惨淡,除了开展各种促销活动之外,为了使得企业更加长久的生存下去,现代、起亚都开始了价格的下探,一度让人觉得其已经和自主品牌开始竞争。众多媒体推测的起亚全新一代K3在中国上市之后的定价在7万左右并不是没有道理,即使过了最艰难的时刻,起亚仍旧需要一些手段来促进销售。

起亚5.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