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真拼!新一代雅阁价格浮出水面,1.5T只卖15万多,谁会买

2018年03月30日 18:04:3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雅阁自1976年上市以来,已经有42年时间的历史,但是在全球范围内却一直是爆款车型,足见其竞争力之强。随着市场上老对手像凯美瑞等车型早已完成更新换代,十代雅阁也来到了消费者的眼前。新款车型看上去更加年轻化,由内而外的散发时尚气息。而动力方面,搭载本田曾经引以为傲的1.5T地球梦发动机,如若是在前阵子闹得沸沸扬扬的”机油门“之前,全新雅阁肯定是获得市场一片好评,可如今负面新闻爆发之后,雅阁还能一如既往吃得开吗?一起来了解下车型先。

null null

造型方面全新一代雅阁展示出更年轻化的身姿。车头将大嘴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相连,加上贯穿车头的粗壮的镀铬饰条,强化了车头的视觉宽度,使得该车看上去充满攻击性。侧面看上去车身十分修长,这也得益于新车在空间尺寸上的增加。溜背式造型凸显了车身的动感,是车身看上去更加年轻化的重要原因之一。尾部搭载有C型尾灯组,排气管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车身尺寸上,新一代雅阁的长/宽/高为4879/1859/1450mm,轴距2830mm。新车在宽度和轴距上均有所增大,空间表现更加优越,与凯美瑞几乎不相上下。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雅阁充满了豪华与科技感。中控台采用软性材质包覆,带来极佳的触感和良好的视觉印象,保证额内饰的品质。其上还搭载有8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和全液晶仪表盘,档杆也采用最新式的按键式电子档杆造型,浓郁的科技感也为内饰增设不少。配置方面,高配车型搭载有全景天窗、前/后驻车雷达、右侧盲区摄像头、全景摄像头、Honda Sensing主动安全系统等。

null

动力方面, 全新雅阁搭载高低功率版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94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是260牛·米和22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据悉后期该车有望推出混动版车型。

null

全新一代雅阁从外形上摆脱了厚重的商务气息,展示出年轻动感的一面,这与现在市场是以年轻消费者为主导是密不可分的。而空间方面,也比现款要更大有优势,内饰亦是具有更强的科技感。本来动力也是换成了大家心心念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惜的是,CRV的机油门事件一爆发,雅阁算是黄了,不过据相关渠道透露,十代雅阁售价或为15.68---25.68万元,除了这个一言难尽的发动机外,其他方面确实升级了,而价格也下探了,比凯美瑞甚至便宜2.6万元,这是否是代表本田已经默认了十代雅阁这款动力也将会有CRV似的隐患呢?实际上,十代雅阁比起现款16.98-27.98万的指导价仅仅低出一万多,而现款雅阁终端优惠也达到了2万元左右,所以十代雅阁的售价似乎也并不是那么特别吸引人,所以喜欢雅阁的人,可能买现款更加靠谱更具性价比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