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相随 智未来 比亚迪最强EV家族登陆京城

2018年03月30日 17:28:06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E相随 智未来 比亚迪最强EV家族登陆京城

  近日,比亚迪2018款秦EV450、e5 450、宋EV400登陆京城,多达48项升级打造出更加卓绝不俗的产品实力,引发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image001.jpg

  为了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比亚迪新能源车的非凡魅力,3月31日,比亚迪将在北京奥雅会展中心举办“比亚迪品牌体验季暨2018款秦EV450、e5 450、宋EV400焕新上市”活动,让消费者亲身体验比亚迪新车型的卓越性能,感受比亚迪品牌日臻成熟的国际化风范。

image002.jpg

  执着品牌梦想 作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域先锋

  比亚迪是国内第一批进军新能源领域的自主汽车品牌,自成立之日起便致力于通过新能源技术的开发和普及,改变大众传统的能源消耗方式,如今,比亚迪已经确立了四大绿色梦想:通过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电动车和轨道交通改善环境,实现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四大梦想彰显出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开创者的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与其他新能源汽车品牌相比,比亚迪有着先天的优势。比亚迪从电池起家,早在2003年就成为全球第二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在电池研发、电源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和多项自主核心技术、知识产权,比亚迪不断丰富其产品矩阵,并不断进行产品品质的升级,逐渐成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军者,扛起“行业领跑者”的大旗。

image003.jpg

  比亚迪正当红  销量、口碑双双爆棚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比亚迪新能源车的销量再创新高,12月更是达成17052辆的好成绩,至此,比亚迪新能源已连续7个月销量破万。与此同时,比亚迪还凭借113,669辆的年度销量,迎来新能源车年度销量四连冠。

  不仅连续四年卫冕新能源全国销量冠军,作为全球唯一一家同时掌握新能源汽车电池、电机、电控及充电配套、整车制造等核心技术以及拥有成熟市场推广经验的企业,比亚迪新能源还连续三年全球销量第一,在国际市场大放异彩!

  比亚迪新能源不仅引领销量,在用户关怀方面也是先行者。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多样化的购车用车体验,比亚迪在其重点市场——京津地区举办多场线下用户体验活动,赢得用户的广泛青睐和认可。据了解,在京津地区,已经有超过60000个家庭选择并信任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每三辆新能源车中便有一辆是比亚迪,可见其口碑不俗。

image004.jpg

  三剑齐发  产品力依然是核心 

  领先的销量、良好的口碑归根结底源自其产品上的硬实力,活动当天上市的2018款e5 450、秦EV450、宋EV400三款重磅车型,就是比亚迪为消费者带来的诚意之作。

  e5 450的等速续航里程达480公里,直流电充电最大功率60kw,大幅提升充电效率;秦EV450不仅实现超长续航、充电高效,还采用360度全景影像系统、移动电站功能、PM2.5绿净系统、云服务等智联黑科技,让人拍案叫绝;宋EV400加载了最新的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可根据环境进行温度调节,延长了电池的寿命。

  因为国际化团队的加入, 2018款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也有很大突破。国际汽车设计大咖沃尔夫冈·艾格融合东西方龙文化,将灵感倾注于Dragon Face前脸设计,让人过目不忘。预售款元EV360即是比亚迪旗下首款采用Dragon Face家族前脸的产品,一经推出倍受欢迎。除了造型设计,比亚迪在整车品质方面也严格把控,请来了奔驰底盘调教专家汉斯亲自调教新车型的底盘, 使整车的操控稳定性大幅提升。不仅如此,比亚迪还请到国际风躁专家车熙范对NVH性能进行全面优化,带来出众的静音表现。

  为了回馈北京消费者多年来的大力支持,比亚迪还为现场的朋友们准备了五重大礼:签到即可获得伴手礼,参与互动还可获得车载空气净化器、高端瓷质煲汤机、野外便携烧烤炉等精品好礼,当天购车更有机会获得美的电饭煲、华为运动手表、便携代步电动车等订车大礼,让每一位到场的朋友都不虚此行!

  为了让更多的人享受到比亚迪新能源车所带来的尊崇乘驾体验,活动现场还为新老用户带来诸多优惠,有购买比亚迪新能源车计划的您,还在等什么?3月31日下午13:00,北京奥雅会展中心二号厅,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