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K型车博瑞GE百公里油耗仅1.5L,要不要了解一下

2018年03月30日 15:38:3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吉利K型车博瑞GE百公里油耗仅1.5L,要不要了解一下

据悉,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K型车的官图,并将其正式命名为博瑞GE。新车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采用1.5T发动机和7DC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搭配的系统,百公里油耗仅1.5L。

从外观来看,全新博瑞GE造型更加具有运动风格,尾部流线型的设计让这辆车具备了轿跑的特质。回字形的中网也是家族设计语言,底部被V型镀铬装饰包围起来,一直延伸到头灯底部,视觉效果非常有冲击力。此外,下包围的设计提升了全车运动化的调性。

车身流线型的设计,不仅为了提升新车的运动气息,同时也让风阻进一步降低,前翼子板处的充电接口也暴露了博瑞GE是PHEV车型的身份。

作为吉利新能源旗舰车型,博瑞GE承载了吉利iNTEC技术,其搭载的1.5T+7DC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于优秀的动力系统,博瑞GE的百公里油耗仅1.5L,按现在的油价来算,百公里也就花11块钱左右。有没有心动的感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