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看看他门前十三辆路虎,差距多大你应该心里有数

2018年03月30日 19:49: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你看看他门前十三辆路虎,差距多大你应该心里有数

不知道大家对彩虹室内合唱团了解多少,他们凭借一首《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的钥匙放哪儿了》进入公众们的视野,成功地将起源于西方的现代合唱艺术展示到我们眼前。

你以为合唱团还是曾经那样的“超正经”?错错错,那你肯定是不了解彩虹合唱团,一贯诙谐幽默的歌词,配上恢弘大气的背景音乐,不一样的曲风定会让你耳目一新。《春节自救指南》可以说是彩虹合唱团最为出名的作品了,前半段吐槽了亲戚七大姑八大姨,吐槽了每年都会被亲戚提起的成功人士,后面却画风突变,一段RAP更是讴歌了对梦想的追想,让多少青年热泪盈眶了一把。

不知大家发现没有,随着年纪的增长,我们似乎总会陷入到这么一个被比较的怪圈。亲戚:他紧身的皮裤,门前十三辆路虎,差距你心里应该有数。我:I just wanna live my life,我喜欢的是飞度!

ff_01.jpg

ff_02.jpg

ff_03.jpg

ff_04.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