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车屏幕大到吓人,比特斯拉拉风,续航520KM,不到30万必火无疑

2018年03月30日 22:21:40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国家补贴政策的诱惑下,新能源领域冒出了不少新兴车企,以及跨界进入该领域的,其中运作最为成熟的当属互联网造车了。不过,很多车企由于资金有限、技术不足,很多企业对新能源车型的构想仅仅停留在PPT阶段,这也是大众消费者对互联网汽车最为质疑之处。但其内也确有有实力的车企,例如拜腾,由宝马前高管和英菲尼迪前高管共同创建的汽车公司,其首款车型名为BYTON Concept,虽然现在还处于概念车阶段,但设计已接近量产车型,据悉将于2019年问世。

null

作为一款互联网汽车,BYTON Concept车身最不可或缺的即是科技感。车头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来彰显自己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而下侧的格栅作直瀑式设计,密布的镀铬饰条提升了车头的档次感。车头还搭载有极具科技感的贯穿式LED灯带,下方则是类似字母“B”的品牌Logo标示。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强调运动特质。细节设计上,设计以后视摄像带取代传统的后视镜,且在B柱上设有人脸识别系统,这些都彰显极高的科技感。尾部搭载的贯穿式尾灯组与车头LED光带相呼应,整体性强。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850/1960/1650mm,轴距为2945mm,定位4座版电动SUV车型,比奥迪Q5都要大上不少,几乎接近特斯拉MODEL X。

null null

而内饰设计则更是互联网车型擅长之处。一进入车内,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贯穿整个中控台的长1250mm,高250mm的全尺寸屏幕,且该屏幕配备手势识别系统,甚至可以根据外界光线自行调节屏幕亮度,极具人性化。除此之外,在方向盘中央也搭载有一块8英寸的液晶屏,不过该设计若出现在量产车型上,是会为驾乘带来更多的便利性还是更容易使得车主分心呢?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动力配置,后驱模式将搭载单电机驱动,四驱版本将搭载双电机驱动,最大功率分别是272马力和47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是400N·m和750N·m,最大续航里程分别是400km和520km,数据很给力。

null

拜腾,虽然是一个新兴车企,但因为其创始人都是汽车界的老熟人,所以消费者对其抱有一定的信任和期待。而该车彰显的高科技含量更是让人心动不已。而价格上面,据相关消息透露,该车未来上市后,价格将会保持在4.5万美元约28万人民币左右起售,跟特斯拉MODEL X 80多万的起售价相比,可谓要亲民不少。如果果真如此,在未来上市后,一定会掀起一阵全新的新能源狂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