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消费者的眼睛绝对不瞎,车型用没用心销量告诉你

2018年03月30日 22:19:0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们先来说说目前的汽车市场,远了不说我们就拿自主品牌来说吧,随着自主品牌的飞速发展,大多数车企都有着不小的改进,当然不排除一些不思进取的车企及车型,我们今天就说说比亚迪的F3吧,可能比亚迪近年来的发展,让大家已经有了从新的认识,在新能源领域被国人寄予厚望,比亚迪在很大程度上似乎已经完全放弃了传统的燃油车,比如以往市场份额还不错的比亚的F3。

null

根据上个月的销量同级,比亚迪F3销量为2112辆,在比亚迪销量中占比8.08%,在紧凑型车销量中排名40,基本接近于垫底梯队。比亚迪F3销量同比下降80.97%,环比下降80.15%,可能从数据上大家没办法直观的感受到什么叫暴跌,我给大家出一下比亚迪F3在去年3月份的销量吧,去年3月份F3的销量是17676辆,这样的销量可说是让所有车企都眼红的数据。

null

也正式我们以上说到的;比亚迪真的是在很大程度上放弃了传统燃油车,而毫不夸张的说,比亚迪在传统燃油车上的水平,还是几年的钱的水准,了解的水友们可能也有知道,比亚迪近期的整体销量一再下滑,很显然燃油车是拖了后腿,除了比亚迪F3的暴跌外,还有曾经被称为明星车的S6,S6曾在去年某月份的单月销量里仅为270辆,也很明显的我们可以看的出,比亚迪整体品牌的发展是在想新能源方向倾斜。

null

当然,我们确实可以看到比亚迪在新能源上每年都在大幅增加,但新能源毕竟市场保有量的基数太小,直白点说;可能很多人都会认为新能源是未来的发展大趋势,可真要自己掏腰包去选择,我想大部分消费者还是会选择燃油车,回到文中的主题内容F3来说,我们拿比亚迪2018款入门级车型来说,4.39万的售价,我们先来看下配置,真的是要啥没啥,尤其安全方面,如果把安全带、和儿童座椅接口忽略不计,整车的安全方面只有个ABS/EBD,其它再无任何安全配置体现,4.39-5.99区间有7款车型配置,在辅助操控配置上7款车型配置,加一起只有一个上坡辅助...

null

可能有的人说了;人家都这售价区间了好要求什么配置,那我想你就错了!之所以自主品牌的飞速发展,和亲民的价格和丰富的配置有直接的关系,不新你去看看宝骏、吉利,拿宝骏310来说,4.68万的车型来说,起码还有主/副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等等,很显然消费者是有意识到的,那么,比亚迪在燃油车方面的短板就明显可见,销量的暴跌自然也是情理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