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华晨中华V6:不惧严寒性能出众

2018年03月30日 23:24:5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试驾华晨中华V6:不惧严寒性能出众

东北的早春依然料峭,尽管已是三月,但一场大雪还是让这里停留在冬天,晶莹如玉的雪花构成了哈尔滨的浪漫底色,仍是冬天的味道。寒冷的用车环境对车辆性能提出了巨大挑战,而这一次前来参加挑战的是新上市的宽体智联SUV——华晨中华V6。

1221695931

要知道华晨中华V6在设计之初即通过高温高寒高海拔的严格测试,这为它能在极寒天气下仍能获得良好的驾驶体验提供了充分保证。本次试驾的车辆搭载的是华晨全新BM15TD发动机+7DCT变速箱。

E:\文字稿件\2018年\3月\V6哈尔滨试驾图片\2068188249.jpg

华晨中华全新研发的BM15TD发动机,相信很多华晨中华的车主并不陌生,应该说它的性能已经在华晨中华的上一个爆款车型华晨中华V3上得到了很好的验证。搭载于V6的这款BM15TD发动机,经过研发部门重新调校和优化,集燃油经济、轻量化等诸多优势于一身,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20N·m,1600rpm便可释放出最大扭矩。

E:\文字稿件\2018年\3月\V6哈尔滨试驾图片\1724924522.jpg

华晨中华V6是华晨中华智能工厂下线的第一款车型,可见主机厂对它的重视程度,与BM15TD发动机搭档的变速箱来自菲亚特技术的DCT变速箱,7个前进档位,速比范围更快,选换挡更加快捷平顺,将动力性能极致发挥。这使得华晨中华V6在冰雪路面起步及脱困时都拥有超凡的动力,在冰天雪地的哈尔滨也能长驱直入没有丝毫犹豫。

723824957

6846208

启动车辆,踩下油门的瞬间,即刻能感受到发动机释放天性的爆发力,华晨中华V6同级别最大尺寸的轮毂和轮胎带来的操控优势。发动机在直线加速时能提供更好的动力支持,能明显感受到动力在源源不断地传递到抓地力较强的轮胎上,这种驾驶体验令人印象深刻。

1859793577

另外,来自全球首屈一指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麦格纳倾力打造的双通道麦弗逊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轻量化的设计在减轻自重的同时大大降低簧下质量,操控性能得以有效提升。这让华晨中华V6在加速、紧急制动过程中,不仅表现出卓越的稳定性和精准的操控性,更能将颠簸路面的纵向震动完全吸收。

E:\文字稿件\2018年\3月\V6哈尔滨试驾图片\197538938.jpg

在附着力极低的冰雪路面,华晨中华V6凭借所搭载的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ABS防抱死系统等丰富的安全辅助配置,为冰雪状况下车辆操控和安全提供最大化保证。在蜿蜒曲折的长距离行驶中,华晨中华V6搭载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及时介入,赋予了驾驶者十足的信心。ARM防翻滚系统的为驾乘者保驾护航,轻量化的减重科技搭配响应迅速的动力输出与紧凑精准的转向,使驾乘者在可控与失控的边缘完成漂亮的连续漂移。

2044693235

华晨中华V6在征服极寒环境的同时,也刷新了自主品牌SUV的智能驾乘体验。澎湃动力、极致操控,华晨中华V6展现了智能科技之外的运动禀赋,将自主品牌SUV带进了智能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