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红蓝才能组CP,景逸“双T”车型照样玩出花样!

2018年03月31日 00: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原标题:谁说红蓝才能组CP,景逸“双T”车型照样玩出花样!

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我们一起侃车!

着网络把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拉近,诸如像热搜、朋友圈、脸书都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嘴炮阵地。

最近乡民们流行组CP,看个网剧组CP

看个娱乐节目组CP

看个动漫整CP

就连日用品咱都能组出花样


还整出了“自古红蓝出CP”的自然规律

而且确实很早之前就有红蓝CP这么一说


当然,自然规律也有被打破的时候。在10万元紧凑级SUV市场里,以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组成的兄弟团CP,在潘玮柏潘帅的代言下,不但塑造出来青春的活力形象,而且凭借产品力,在大家都拿出祖传技能的国内车市,算的上是异军突起。

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 这对CP的销量持续火热,去年第四季度携手月均10000辆的销量,就是一个很好的佐证。 

讲的这么热闹,那景逸“双T”车型这对CP,究竟产品力如何?今年又会给我们什么惊喜呢?车载君想说文内有彩蛋。

“四高”不是说说而已

一般厂家在宣传时都会有自己的话术,景逸“双T”车型也有,但是虚不虚呢?我们就扒一扒这个对CP的产品力。

从设计的角度去看,景逸“双T”车型在姿态上,都调整的相对运动。全新景逸X5 1.5T的外观设计将中国传统文化中“天圆地方”的元素与现代建筑物艺术相融合,呈现出“刚柔相济,连汇贯通”的美感,整车体态大气、稳重。

景逸X6在设计上的表现同样让人眼前一亮,前脸造型大气时尚,侧身腰线动感流畅,不仅运动范儿十足,整车的视觉效果也十分不错。

当然,对于现在的车市来说,只玩设计还不够,智能互联也要跟的上,以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为例,全新景逸X5 1.5T搭载的Future-Link车联网系统,具备远程诊断、人机互动、整车安防、紧急救援、维修保养等丰富功能,让汽车更为智能,也为我们的用车生活带来了更多乐趣。

说完了颜值和智能,景逸“双T”车型的动力如何呢?这对CP搭载的是1.5T+CVT的动力总成,来自三菱4A91T全铝涡轮增压发动机(1.5T),其具备了高性能、轻量化、超耐久等特质,最大功率可达110KW、峰值扭矩大200N.m。

而与之匹配的是具有强平顺性、高效节能特点的邦奇CVT变速箱,百公里最低油耗仅7.4L,既保证了动力,有兼顾了燃油经济性,这也的确是现在消费者所诉求的。

现在是一个信息时代,只有好的产品还不够,在宣传营销上,景逸“双T”车型就做的不错,这对CP几乎霸占了娱乐圈的半壁江山。从赞助《蒙面唱将》到《搭车卡拉秀》,再到形象代言人潘玮柏,每个植入都直击年轻人的阵营。

尤其是作为《蒙面唱将》的明星专用座驾,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负责诸位大咖的出行,除了增加抛头露面的曝光数以外,更树立了景逸“双T”车型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年轻形象。

而作为80、90后的偶像潘帅,更将其阳光形象很好的与景逸双T结合起来。

景逸“双T”车型有优惠

说了这么多,是不是都在等彩蛋?别急,车载君已经洗好,不对,准备好了。

1、金融购车政策(3月底前) 

1)全新景逸X5

春“风”惊喜:购全新景逸X5,最高可享5000元购车红包

新有“0”息:贷款购车首付低至2成,享2年0息

全系“焕”新:置换全新景逸X5,均可享受3000元优惠

(限区域: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


2)景逸X6

春“风”惊喜:购车最高可享2500元购车红包

新有“0”息:购车享2成首付,2年免息

全系“焕”新:任意车型置换景逸X6,均可享受3000元优惠

(限区域: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


另外,据车载君掌握的消息,4月初将有全新景逸X5 1.6L-MT车型上市,小小剧透下,前格栅将采用三横条式设计,内饰以黑红搭配为主色调,OK,只能说这么多。

最后两句:

东风风行2.0时代的精品代表作,景逸“双T”车型这对CP,通过年轻化营销方式以及强大产品力,俘获了一票消费者的芳心,而这也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再加上,景逸“双T”车型在保证自身产品力基础上,做出如此大的优惠活动,车载君表示十分看好。


车载 | 回顾

车载热点丨据说这款经典电影车型,90%的人没见过真车!

车载盘点丨悲!Uber无人驾驶撞死人后,自动驾驶被更加坚定不靠谱?

315来打个假!一成首付便宜买车,购车智商税怎么破?


车载娱乐

用原创视角解读车市

看汽车生活百态

微信号:chezaiyule

全国新媒体第一联盟Wemedia成员

中国主流汽车新媒体联盟成员

入驻平台

说客 | 易车 | 一点 | 头条 | 企鹅 | 搜狐

网易 | UC | 凤凰 | 百度 | 界面 | 触电

.......

联系我们

Wechat:qq4696792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