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神出镜试坐“女王副驾” !4分钟看懂中国版特斯拉“蔚来ES8”

2018年03月31日 01:12: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原标题:女神出镜试坐“女王副驾” !4分钟看懂中国版特斯拉蔚来ES8

简直不能抱着更迫不及待的心情让你看视频呢,

所以不多废话,

直接放送邦老师精心制作的大片啦。


邦老师叨逼的太快没听清?

没关系,

文字版视频赏析下啦。

它的出现,是庸俗里的陈独秀,是寂静中的泥石流,没了动力不用加油,换块电池说走就走,啊!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冲锋战神?No No No!它是未来不用充电的蔚来电动车,ES8。

微信微博关注电动邦,或者下载电动邦APP,了解更多电动车的秘密。我是邦老湿,一个知识丰富,忍辱负重做栏目的车评人。

作为一款良心纯电动车,他的前脸远看有一种水土不服的忧郁气质,近看又有一种谁都不服的硬派气势,抽象的X分割线,满怀自信的眯缝眼,可以主动操控的前格栅,吼吼,谁说电动车就不能要脸了~额不是,不能要前脸了。往下看,还有一个不咋醒目的底盘防护板,看似杂乱无章,实则黯然有序。

再来瞅瞅侧面,ES8脚踩21寸五幅风火轮毂,邦老师认为白色款更加养眼,那急促收紧的A4腰线加上黑色大脑袋让人看着都想说,我擦,你丫吃减肥药了吧。

转到身后看翘臀,没有太多的无用装饰,两把修长带弯的泛红尾灯大刀用锋利的刃口毫不留情的插进了屁股。

ES8的内饰别具一格,绝大部分采用nappa真皮包裹(选装),除了十寸大屏和屈指可数的几个按键外,别无他物,为啥捏?因为有nomi啊,他可以辨别你的方向和位置,也可以随时和你两眼对视。终于,回到了家里,脱下鞋子扔在鞋架旁,拿出手机放在充电座上,数数私房钱悄悄地塞起来隐藏,归置电脑放在孩子看不见的地方,躺在床上伸个懒腰,啊~~,精心布置,善用空间,全铝车身,拒绝油改电,有了ES8,就像回了家,此乃名副其实的女王副驾~

除了因为女王副驾的原因取消了手套箱之外,后备箱则继承了扶手箱的优良传统,放倒两排后宛如双人床般宽敞的空间,嘿嘿嘿,好了好了ES8你别震了。在乘坐感受上,作为7座的大型SUV,如果7人满载,没有小户型的拥挤,如果五人乘坐,宛如精装一百平米。

终于说到了ES8的核心部分,区别于其他纯电动车的模式,蔚来推出了两款可购买无忧套餐,能量无忧和服务无忧,能量无忧每月可享受免费一键加电15次,或每月充电换电限额1000度,这些电量平均下来可以实现日均160公里续航,蔚来会先在北京上海相继以3公里一区间的密度建立换电站,可以让ES8在三分钟内更换一块全新的电池,自此你可以骄傲地说,我是一个只有三分钟,但是能瞬间满血复活的男人。对了补充一句,这样你还能够随时使用技术更先进的电池,续航也能进一步提升。

同时蔚来还推出超大号移动充电车,每一辆ES8都将和大充电宝联网,没电时,充电车就会开过去,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不是不是~充电十分钟,续航二百里(一百公里);服务无忧则包含一键维保,免费维修,免费保养,三项保险,免费代步车,免费流量等服务,记不住没关系,在电动邦微信公众号回复:“ES8”,给你看ES8更详细的套餐解析。

ES8采用全铝轻量化车身,减轻重量的前提下获得了更好的刚性,并搭载了70千瓦时的电池,快充1.1个小时充至80%,慢充10个小时充满,换电池则只需要3分钟,百公里加速仅4.4秒,综合续航的355公里却很一般般,不过他凭借蒂花之秀般的神威无敌换电池大法,也算弥补了续航的短板之处,ES8售价44.8万—54.8万,如果通过贷款,不是~无息分期,不是~ 租赁电池的方案购买,首付只要34.8万,ES8从此与你相伴。

除此之外蔚来提供专为车主服务的二层体验区,孩子过生日,小型发布会,只要你是车主,这个二层就可以免费预约使用。

能换电池ES8,打开车门就是家。

买电动车,看电动邦,下载电动邦APP,了解更多电动车的秘密

我是邦老湿,一个知识丰富,忍辱负重做栏目的车评人。

买电动汽车

先上电动邦

长按二维码,关注新能源汽车第一导购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