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兼修,宝沃BX7 TS用实力打动消费者丨车业杂谈

2018年03月31日 0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原标题:内外兼修,宝沃BX7 TS用实力打动消费者丨车业杂谈

3月27日,宝沃汽车在北京举行了宝沃BX7和TS&2018款BX7车型品鉴会活动。车业杂谈有幸体验了一下这款外刚内柔的SUV。

首先介绍一些此次活动的主角——宝沃BX7 TS(Touring Sports),作为宝沃的旗舰车型,其定位运动豪华SUV,车身尺寸4715×1923×1687mm。

前脸部分八边形进气格栅中的若干小菱形进气孔与品牌LOGO交相辉映,车身漆面有亚光质感,尾灯组经过熏黑处理,尾排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形式。

内饰部分,BX7 TS的三幅方向盘运动效果突出,连体式中控台围绕环抱着主驾驶位,显示出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

在动力方面,BX7 TS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80kW最大功率及340N·m最大扭矩。

为什么说它是一款外刚内柔的SUV?

车业杂谈在体验宝沃BX7 TS时,一个明显感受就是车门比较厚重,向工作人员询问后得知,原来宝沃BX7 TS采用的一体成型车门,车门整体刚度提高了30%,使车门受力更均匀,不易开裂和生锈,同时车门内侧没有焊缝。

不仅如此,在A、B柱加强钢板及前防撞梁等位置,宝沃汽车应用了1,500MPa热成型钢,这相当于装甲车和航母的钢板强度标准。此外,宝沃汽车还应用了豪华品牌专属的耐腐双面电镀锌钢板,这种钢板涂层均匀、耐久性好,耐腐时间长达12年,抗腐蚀性比普通钢板高50%以上。

可以说,宝沃车型高强度车身犹如“金钟罩、铁布衫”一般保护着驾乘人员。这便是它的“外刚”。

至于“内柔”,可以解释为宝沃对驾乘者的人性关怀和保护,主要体现在3个方面。

第一便绿色环保的车舱,宝沃汽车采用国际一流供应商提供的“低气味、低挥发”环保材料,无论在23℃的常温还是在高温条件下,宝沃汽车车内甲醛含量都远低于国家标准。

第二,宝沃汽车拥有半径长达50公里的电子围栏,覆盖面积超过上海。用户可以通过APP设置电子围栏,半径最大50公里,一旦车辆超出范围即触发报警,可以实时监控车辆状况。

第三则是宝沃汽车搭载的B-Link系统,该系统可以实时监控车门入侵、车辆被撞、车门异动等情况,并第一时间反应到手机APP。此外,该系统还可以实现车况自检,当车辆发生问题时,后台会通过手机APP推送给用户,并在用户启动车辆时,通过车辆显示屏提示车主。

内外兼修的BX7 TS实力如何?

带着这样问题,车业杂谈驾驶着BX7 TS来到了测试场地,对其进行了一系列的测试。其中让车业杂谈印象最为深刻的便是“单轮脱困”环节。

这项测试由滑轮模拟3个车轮打滑,仅让车辆依靠一侧后轮进行脱困。凭借4MAX 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与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的相互配合,宝沃BX7 TS轻松实现脱困。而反观竞品车型,则有种深陷泥潭无法自拔的味道。


(注:视频中白色SUV为日产奇骏四驱版,黑色SUV为宝沃BX7 TS)

宝沃BX7 TS出色的产品力与“柔”、“精”、”严”宝沃智能工厂的密不可分。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4.0智能工厂之一,位于北京的宝沃工厂拥有全球首条8种不同车型柔性生产线将生产效率最大化,3分钟之内即可完成整线自动切换模式,222套柔性NC机器人定位系统还可满足同一条生产线不同车身的定位。

此外,宝沃智能工厂还拥有国际领先的3种全项目检测线,1,075个整车检测项目对车辆质量问题严防死守。14种100%全路谱道路测试和360度无死角淋雨检测下,车辆将经历魔鬼般的严苛测试才能顺利出厂。正是在这样高标准的智造理念下,每一辆宝沃汽车才能以全方位的德国高品质标准,交付至每一位车主手中。

有高标准的宝沃示范工厂、产品力出色的宝沃BX7 TS,相信未来宝沃汽车会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认可。

  ☟

更多精彩内容

隐患重重的低速电动车乱象,何时才能得到根治?|车业杂谈

长安CS55搭载量产IACC,普通人也能体验L2级自动驾驶|车业杂谈视频

全家人的好车,雷克萨斯RX200t F SPORT山野测评|车业杂谈

男女买车差异究竟有多大?看完这幅漫画你就懂了|车业杂谈漫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