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XT4颜值爆表尺寸惊人,7秒破百配电子档杆, 途观要卖不动了

2018年03月31日 06:21:34
分享到:
来源:车一说

凯迪拉克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都是神秘,在电影中《黑客帝国》中的亮相足够惊艳,吸粉无数,而在日常生活中,曾经被广大群众作为婚车,足以体现其地位,而在近两年,凯迪拉克走起了亲民路线,销量也是水涨船高,XT5在国内SUV市场中的表现非常不错,在这次纽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XT4车型,我们一起来看看新车到底咋样。

null

穿了紧身裤的XT5

提到美系车就会想起高大的肌肉男,而XT4看起来就像是小了一个码的XT5,其定位于紧凑型SUV,在市场定位方面与XT5有了明显的划分。XT4依旧是保持了凯迪拉克标志性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的面积进一步变大,搭配星瀑式的前大灯和精致的车身线条,就像是穿了紧身裤的XT5。

null

XT4的车身数据达到了4599/1881/1627mm,轴距达到了2779mm,相对于同级别的Q3、GLA和X1来说有着明显的优势,看来凯迪拉克也是看懂了我们国内市场的重点,想借此一举进入豪华SUV的第一阵营中。

null

省油省油再省油

XT4在动力系统方面用上了ATX-L的那套发动机,2.0T涡轮增压达到了350牛·米的扭矩,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达到了7秒左右,作为一个SUV来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按照现如今的潮流,一款紧凑级SUV用2.0T的发动机,不知道进入国内后会不会被阉割掉,同时这款发动机还配备了闭缸技术和电子液压制动辅助系统,可以有效降低油耗。除此之外,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9AT变速箱,通用的变速箱是出了名的不稳定,不知道这一次会不会有什么新的惊喜。

null

这个价格你会接受吗?

这次发布的XT4已经在美国市场开始预售了,价格为35790美元,约合人民币22.5万元,而据悉上汽会在第四季度正式国产并且上市,既然XT4主要针对X1、GLA和Q3,并且凯迪拉克近些年大走亲民路线,那么它的售价预计会在25万元左右,征服消费者不仅靠颜值和轴距,最主要的还得看价格,而XT4的成败就看它在国内的定价了。

null

这次亮相的XT4确实比较惊艳,在整个2017年中,凯迪拉克在国内的销量明显走高,而在最吃香的SUV领域,XT5成功跻身于豪华SUV的第二阵营中,在与沃尔沃缠斗的一年中明显占领着上峰,但是实话说凯迪拉克旗下的车型并不多,在销量和影响力都逐渐提高的今天,还需要大量的车型来丰富产品线,而XT4就是一个开始,据悉凯迪拉克打算在2021年前每半年发布一款新车,这个密集程度让人害怕,希望这么频繁的发布新车都能是精品,而不是赶时间来糊弄消费者的残次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