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这款中型SUV正式量产,外形亮眼,准备拿途观开刀.

2018年03月31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本田这款中型SUV正式量产,外形亮眼,准备拿途观开刀.

早就造势已久的本田Concept D一直都没能上市,本来预计在16年底就能够于大众见面的这款车知道今年才准备正式量产,但是在当下SUV市场如此火爆的情况下,真的就能站稳脚跟吗?本田这一次看来是准备将这款车作为市场回暖的重要利器了,我们都知道本田在今年的车市场有些不好过。全新的CRV不带没能获得预期的销量,并且还总是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让本田一度受到很大的非议,最重只能暂停销售,不过即使是这样,本田也难以挽回自己在群众心中的形象。

这一次的本田Concept D可能就是基于这个原因,想要打一场翻身仗。这款车可以说准备了很久,从发布概念车到今天几年过去,不知道能不能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这款车作为7座SUV车型,在目前市场上还是能够竞争一把,趁着7座SUV市场还没有饱和,尽早的挤进这个圈子才能尽快的占领一些市场份额。

从外观上看这款车非常吸引人,主要是它的线条运用的太过于锋芒毕露,给人一种隐藏不住的霸气,这样的外观第一眼看过去绝对会被吸引。并且虽然线条锋利但是丝毫不会影响它的流畅度和观感,反而让人更加喜欢。要知道如今的7座SUV的外形都十分的内敛,并没有张力,这款车非常适合当下的80后90后甚至00后来开,当然了,必须是成年人。

车身的尺寸上面长度达到了4800mm,轴距达到2750mm,这个长度作为一辆7座SUV是足够了,虽然在市场上算不得出彩,不过在空间上能够保证充裕就完全可以了,太大了有时候反而是一种负担。

内饰上这款车采用的是棕黑搭配的颜色,并且砸选料方面相当考究,坐在里面比较享受,很适合家里的老人和孩子乘坐。中控的布局方面相当时尚,虽然显示屏不是很大,但是各种功能一应俱全,单纯的说内饰虽然不算顶级,但是也是很豪华了,并且这款车也不需要太过于华丽的内饰,沉稳,干练,才是男人的本质。

动力方面这款车采用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5T和2.0T,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42KW和200KW,匹配的是CVT和9AT的变速箱,在动力方面这辆车运动感还是十分不错的,可以说家用完全能够满足所有的日常需要了。

这款新车可以说让本田寄予厚望,不知道在市场上它能够带来怎么样的表现,对了,价格方面预计22万起步,这个价格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