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的第一辆5系!卖7万多还是SUV,1米8大个后排能跷二郎腿!

2018年03月31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年轻人的第一辆5系!卖7万多还是SUV,1米8大个后排能跷二郎腿!


戳视频,看阿渊喜提“5系”——宝骏530

▼▼▼▼▼



图文解析


夸张的中网与下进气格栅相互呼应,描绘出的一张彪悍的霸气脸谱,格栅四周的哑光镀铬配以格栅上高亮的钢琴烤漆,让车头更富精致感。

分体式大灯、C字型的镀铬边框,让前脸的气场瞬间提升不止一个层次,而且这种设计也曾在宝骏510上出现过。

侧面是最能体现宝骏530平行动态设计的地方,平直线条、贯穿车身的腰线,充满了立体的美感。

C柱和D柱处的熏黑处理,营造出了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也算是紧跟时尚潮流了。

简约、时尚的内饰设计很是符合时下设计潮流,悬浮式中控屏、仪表台两端的镀铬装饰也横向拉伸了视觉宽度。

常用的配置它一样不落: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中控大屏、无钥匙启动/进入、前/后倒车雷达、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倒车视频影像、全景天窗、Infinity品牌音响等。


后排空间特别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后排头部仍然有两拳,腿部则有三拳半以上的余量,即便是我们想在后排翘起二郎腿也不是件难事。


动力上,宝骏530将搭载1.5T、1.8L共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11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

传动部分,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自动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从账面数据来看,动力已足够满足日常驾驶。

有谁要买宝骏530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