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康众第二届技术日开讲,用技能武装自己,用专业服务客户!

2018年03月31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康众第二届技术日开讲,用技能武装自己,用专业服务客户!


2018康众第二届技术日开讲啦!20家知名汽配品牌供应商,全国8个大区的500名康众员工和近百名维修企业合作伙伴齐聚南京,开始为期3天的技术日培训。

←左滑查看更多详情

汽车零部件不同于其他商品,对于销售人员的专业度要求极高,再加上中国汽车后市场目前杂、乱、散的特性,这就更加要求康众必须不断学习以掌握专业技能,员工越专业,给客户提供的服务也就越专业,这也是康众举办技术日的初衷。

“配件是个技术活”,对于维修企业来说同样如此,这届技术日康众采用了更开放的学习方式,向同样认可专业技能的维修企业开放了学习名额,从松花江畔到彩云之南,维修企业伙伴怀着期待的心情和求知的渴望,不辞辛苦行千里,用技术武装自己,用专业服务车主。

这次,康众邀请到博世、盖茨、梅施、马勒、飞利浦、雷贝斯托、帕诺德、菲罗多、OCI、曼牌、力普拉斯、神彩、好顺、ZF、NGK、天纳克、猛狮、泰庞、聚火旺、攸视共计20家供应商的专业讲师,为学员们量身打造了精品课程,课程内容涉及到技术、售后、客户沟通以及客户盈利能力的提升,通过课堂讲授引导学员们快速入门,找对门路,更重要的是把课堂学习的知识应用于工作,不断学习和实践,快速地成长为专业型人才。

学员们在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互动、仔细地记着笔记,尤其到场的维修企业学员与供应商频频深入沟通,让康众的供应商直观的接收到很多来自一线维修企业的建议和意见,对于以后的工作开展必然产生很大的帮助。

←左滑查看更多详情

康众一直以“自培自营团队”在行业内著称,分布在全国的3000名服务人员每天都在积极地为维修企业提供专业的服务,这也是得益于公司的员工培养培训机制,公司愿意投入巨大的精力和财力培训员工,不怕员工犯错,鼓励大家不断奋斗,武装自己,给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技术日”提升员工专业度,跨区域直营网点并前进仓打通汽配供应最后一公里,与国际品牌供应商合作以稳定高效供应配件,后市场智能维修管理系统的研发,以客户为中心为维修企业赋能,康众作为汽配供应链专业服务商,为维修企业提供的远不止这些。

在汽车后市场快速发展的今天,康众也会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创新,不断成长,成为更加专业的汽配供应链服务商。

— END —

 搜索   关键词

| 供应链 |

康众

快准

巴图鲁

车件儿

中驰

供应链

| 新势力 |

天猫

苏宁

滴滴

二手车

京东

国美

保险

新势力

大搜车

新零售

新零售盘点

出行盘点

新造车盘点

蔚来汽车

2018十大猜想

| 连锁百强 |

车享家

和谐修车

精典

集群车宝

向阳汽修

小拇指

轮库

车发发

车宝堂

正美丰业

车奇士

柚紫养车

车百惠

龙捷快修

快车品味

苏友快修

北汽好修养

百圆

安信捷

美车堂

车畅行

牛咖斯

车发发

畅途

车自主

兔师傅

快易修

| AC专栏 |

供应链专稿

2017回顾和展望

汽车新零售

海外案例

调研报告

托管转让招聘

 福利   行业报告集锦

供应链白皮书

独立售后研究

成都市场解析

轮胎零售品牌

零部件供应

2017年鉴

注:AC汽车所有报告都可在公众号“报告集锦”菜单栏找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