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爱情使人发胖』,所以潘玮柏的新恋情坐实了?!|车壹条

2018年03月31日 09:00:36
分享到:
来源:车壹条
null

谈什么恋爱,买车吧!

文|加菲猫

图|来源网络

都说时间是把杀猪刀,爱情是个养猪场。

最近,博主@有个阿呆仔po出了来自台湾女网友在FB上发的,自己老公四年前和现在的对比照。小V脸变成了圆润的下巴,纤长的手指里再也戴不进婚戒。网友们看了之后纷纷感叹:这是换了个老公吧,遥想当年帅过吴彦祖,而如今却胖成了闰土……

null

爱情使人发胖,这是有科学依据的,英国《每日邮报》指出,「坠入爱河」会让情侣们吃得更多。调查显示,在拥有甜蜜爱情的情侣中,62%的人表示自己的体重会增加,72%的人认为他们的另一半也变胖了,66%的情侣认为他们与另一半一起变胖了。

至于发胖的原因,56%的人认为自己有爱情之后吃得比平时多;30%的情侣称,相爱后他们的主要活动就是呆在家里看电视、吃东西,缺少运动锻炼;还有20%的情侣认为他们交往的主要事情,就是在外面吃东西;还有一部分任性的人认为,男票女票都找到了,还怕胖了没人要嘛……

不只普通人会有幸福肥,明星也不例外。前不久「无尾熊CP」炒得最火热的时候,就传出了一张潘玮柏的「发福照」,被不少人解读为他和著名主持人吴某陷入爱河的「铁证」。甜蜜肥令人羡慕,但其中也暗藏风险,伴随肉肉而来的是危害身体健康的「四高」:即「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高尿酸」。

只要当事人不松口,明星恋情一直就是真真假假,让我们雾里看花;如今,潘帅已经瘦了回来,证明当时只是「胖着玩玩」而已。健身跳舞两不误,综艺歌曲两手抓,虽然身体上的「四高」离潘帅很远了,却有一款「四高」产品一直伴他左右。

那就是由潘玮柏代言的东风风行景逸「双T」车型,既有高颜值、高品质、高智能、高可靠的「四高」优势,又有潘玮柏赋予它的「年轻活力」。

null

「四高」产品彰显东风风行转型升级成果

此前,在用6年时间完成5万至25万的跨越之后,东风风行面对消费升级与车主年轻化两大趋势,在2017年进入了战略2.0时代,从品质、品牌、品位、品格进行全方面升级,以满足市场需求,景逸“双T”车型正是这一阶段的精品代表作。

null

「汽车产品目前呈现出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趋势。基于这样的观察,东风风行积极拥抱互联网。」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利文指出。于是,景逸「双T」车型「高颜值、高品质、高可靠」的特征,再次升级为了包含「高智能」的「四高」。

从目前的市场反馈看,这步棋也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自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上市以来,两款车就一直处在持续热销中,去年第四季度两款车携手月均突破10000辆的销量,就是很好的证明。

高颜值上,景逸「双T」车型采用中国传统「天圆地方」的设计元素,迎合国内消费者的主流审美,通过简单、干练的线条,勾勒出简洁不显浮夸的设计风格,再加以运用得当的镀铬饰条和均匀细致的钣金工艺,营造出精致且耐看的形象。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景逸「双T」车型在追求美观的同时也不忘实用性。以全景天窗为例,通过反复的设计实验之后,景逸「双T」车型拥有了一块总面积达1.14 平方米、透光面积0.81平方米的全景天窗,远超同级别其他车型,不但带来了开阔的视野、良好的通风和透光,高性能玻璃还能够有效隔绝96%的紫外线。

null

为了保证高品质,东风风行在研发和材质的选择上不吝成本,景逸「双T」车型遵循声学包及加速噪音的优化,这使得全新景逸X5 1.5T怠速噪音低至38分贝,景逸X6怠速噪音为38.8分贝。此外,两车均采用优质无毒环保复合材料,几乎闻不到任何气味;还拥有同级少见的四轮独立悬架,底盘经过K&C多项优化与平衡调校。

null

为了给品牌加入「高智能」的基因,东风风行推出了自主研发的Future-Link车联网系统,并首先搭载在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上。除了具备传统的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外,这套全新的系统还拥有远程诊断、碰撞提醒、被盗车辆追踪等安全服务以及维修保养、维修保养预约、故障提醒等养车服务。

null

与此同时,东风风行联合德国博世、美国耐世特、马牌轮胎、德国巴斯夫等众多国际一流零部件供应商,建立起高效稳定的研发、制造和供应商体系,制造工艺品质管控全面对标合资品牌。从源头开始的质量管控,以及多年的造车经验,令东风风行信心满满地推出了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真正做到了「高可靠性」。

null

毫不夸张地说,如今景逸「双T」车型的每一个细分项的优势,都让外界看到了东风风行转型升级的成果。

转身冲击33万年销量,春「风」惊喜打响开年第一枪

从目前的发展来看,在拥抱「新四化」的过程中,东风风行还引入了互联网思维,最明显的表现就是,企业会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他们真正需要什么。

null

对于买车的消费者而言,人们最大的期待之一,就是用物有所值的价格买到更高配置的产品。前半部分,东风风行已经用与时俱进的精品SUV夯实了产品力;后半部分,一个好的金融政策,不仅能够表达出品牌对消费者的最大诚意,也能够促进销量,助力自己更上一层楼。

每年开春并不是车市传统意义上的销售旺季,但东风风行从年初就拿出了冲刺的劲头,借着春风,为消费者送来惊喜的同时,打响了自己的开年第一枪。

据悉,从4月1日至6月30日,消费者购买全新景逸X5,将有多种购车金融政策供选择(具体情况以当地东风风行4S店为准)。「0首付」方面,0首付26期低息;「0月供」方面,首付50%,尾款50%,1年免息;「0利息」方面,2成首付、2年免息;如此丰富的金融政策,真正让消费者做到了「买车无忧」。

null

在经历了2017的转折之年后,东风风行在今年向年销33万辆的目标发起冲击。除了辅以更有针对性的年轻化营销方式,让更多人重新认识更加年轻的东风风行外,今年也是其产品大年,将有不少更高颜值、高品质、高智能、高可靠的「四高」精品进入市场。

如今,几乎所有车企都已经意识到,年轻人正在成为消费主流,谁能够俘获他们的内心,谁将在市场中获得丰厚的回报。

从邀请潘玮柏代言,到赞助《蒙面唱将猜猜猜》等热门节目,从将明星产品不断升级,到持续完善最具竞争力的精品矩阵,东风风行的转型过程够快够彻底,于中国自主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一骑绝尘,不仅逐渐被更多人所熟知,也不断拉近着自身和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

null

今年对东风风行而言将是关键的一年,将于4月初上市的景逸X5・乐享版 1.6L/5MT,这款车在外观上及内饰上,都做了一定的调整和提升。长久的铺垫之后,东风风行正在顺着自己的路一直走下去。这种积极探索、求新求变的精神,和品牌的目标受众不谋而合。

在与年轻人完成灵魂的相遇、精神的结合后,转过身来的东风风行将全力开始奔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