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十万能买的车多了去,这个创业者为何偏偏选择D90这大块头

2018年03月31日 10:24:01
分享到:

原标题:二十万能买的车多了去,这个创业者为何偏偏选择D90这大块头



王先生刚刚过而立之年,在上海开了一家汽车用品公司。怎么说他的状态呢?

有车!有房!有公司!

好吧,这时候是该买台好车犒劳自己一下了!二十来万的预算,买什么车呢?

说起来,这个价位里面各种合资、自主的轿车和SUV多了去了,可他偏偏买了上汽大通D90。

因为在王先生日常的生活中,他发现上一辆车太过紧凑,不方便家人一起出游。所以坚定的选择一辆巨大空间的SUV,而D90一家三口带上双方父母都不是问题。

这辆车给人的直观感受就是大,除了车身大,作为7座SUV,第三排空间都大到不可思议。

如果说空间吸引了他,那么在内饰方面,大通D90的软质包裹突显了内饰的豪华感,12.3寸的中控液晶屏和360度全景摄像这些配置也是吸引他的要点。

既然做生意,就会比较考虑性价比,对于配置有自己独特偏好的王先生,发现了D90作为首款全尺寸智能定制SUV,能够实现10616款不同配置,所以自选配方面能够很好的满足王先生的需求:在低价位车型中,选择自动天窗这样的配置。

不过对于王先生来说D90最大的价值是用来接送宝贝女儿上下学,在两个系统之间选择支持手机投屏的桑德系统,便于在接送女儿的途中播放视频,让宝贝尽享车内的欢乐时光。

王先生拥有一个特长,动手欲望强烈!

日常生活中,王先生喜欢自己动手修东西。帮媳妇修笔记本电脑的喇叭,不知道是不是有一天还能修修车,也许会玩改装哦!看他的车顶行李箱就不错!

忙里偷闲的时候,王先生喜欢自己泡茶、品茶,最早在高中时与碧螺春的邂逅,那种满口回甘的感受令他印象深刻。对茶的品味,就像是对人生的体味。

忙是常态,工作中也会遇到大大小小的挑战,能帮客户解决问题对王先生而言是很棒的体验。D90也给了王先生新的想法,对汽车外饰行业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工作业务范围也开阔了起来。

王先生有个目标:40岁之前要退休,开着D90带着媳妇儿环游全国。工作之余,还在不断规划完善着旅行路线。

王先生购车心得:买D90一定要选四驱,不选四驱后悔买D90。

这次,凹凸平台推出了上汽大通D90的试驾活动,200元2天很划算,作为D90车主的王先生建议大家可以去试一试,“不试试都不知道开着这辆车在市区有多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