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保养车上线,人工智能+车辆养护的新模式

2018年03月31日 10:59:5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小保养车上线,人工智能+车辆养护的新模式

头条新闻头图.jpg

3月28日,“小保养车”上线发布会落下帷幕,作为首款人工智能车辆养护平台的创始人,车智保(北京)网络科技公司CEO 周子程宣布“小保养车携手壳牌中国将为汽车后市场服务消费者及从业者提供全新的车辆养护消费体验,以有趣、高效、经济、便捷与极优性价比的理念结合4S店专业施工服务为车主提供极优的消费模式”。

周子程谈到,在汽车行业10年的润滑油贸易经验在与6000余家维修企业的合作中,可以更好的发现这个市场的供给弊端以及消费者需求,会更多的了解到4S店、维修厂等行业伙伴供给侧优化的同时要加强需求端服务的迫切现状。

图片3.png

▲车智保(北京)网络科技公司CEO 周子程

据他介绍,目前,4S的店出保流失率较高,消费者改变消费理念从车辆资产属性偏移到车辆工具属性,以及解决车主们的维修保养满意度差等现象。

车智保公司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成立的。历时3年,研发了人工智能车辆养护平台--小保养车,并取得6项专利及8项软件著作权,获得《国家高新技术》称号和国家重点高科技项目专项基金扶持。

图片2.png

“相信从今日起小保养车可以凭借专业化的智能车辆养护项目推荐为车主提供‘叟无欺’的车辆服务,并成为众多4S店的线上智能服务顾问,实现消费者到4S店维修服务的智能桥梁。”周子程说到,小保养车凭借着核心算法定价模式保障4S店合理利润的同时,能做到以低于快修店的服务价格给车主提供极优性价比的透明服务,实现融合共赢使消费者、行业企业多方受益。

上线发布会现场,以智能车辆养护机器人“小保”与嘉宾的人机交互带来了浓浓的科技感,拥有22000余种车型数据的智能“小保”还凭借专业的车辆养护知识与车主对答车辆养护问题。

图片4_副本.png

▲小保养车运营总监 赵典

小保养车运营总监赵典表示:“们一直强调小保养车与4S店是伙伴关系,是车主与4S店的连结器,解决4S店目前所处困境,降低获客成本,增加客户生命周期等等问题。”

而在未来,为增加消费者在智能养护服务的认知,也已经筹划了五大消费者体验重磅活动将陆续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