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在纽约车展上展出“森林人”,第五代

2018年03月31日 14:49: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斯巴鲁在纽约车展上展出“森林人”,第五代

斯巴鲁在纽约车展上展出“森林人”,第五代。

第五代Forester森林已成为如安装的“斯巴鲁全球平台”,通过与“驾驶员监控系统”,2.5升水平对置,这是直喷“X-MODE”四缸发动机。

采用斯巴鲁其最新的“全球平台”,机身尺寸为全长4625毫米(+15毫米),全宽1815毫米(+20毫米),身高1730毫米(-5mm),轴距为2670毫米(+30毫米)(与前一代车型相比)。

轮底的扩大拓宽了生活空间,扩大了后座的腿部空间。此外,后门的开闭也有所扩大,上下车得到改善。行李箱同样得到了加大,并提高了货物装载能力。

2.5升水平对置的4缸发动机重建了传统2.5升发动机,并使其成为直接喷射。它改善了环保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涡轮发动机的设置消失了,它变成了只有NA。该任务有CVT没有任何改变,并且为6速的手动模式设置了7个速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