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超思域,双电机混动压普锐斯,本田全新车型燃油经济性更强

2018年03月31日 16:13: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外观超思域,双电机混动压普锐斯,本田全新车型燃油经济性更强

最近本田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 Insight,这款小型三厢车价格位于思域和雅阁之间,同时在顶配车型中还将会搭载双电机混动系统。

虽然这款车在国内一直没有上市,但广大车友对它的关注并不低,全新 Insight在外观上依然还是延续了原车的设计特色。前脸宽扁,X字形设计将前脸进气格栅一分为二,上进气格栅通过一条宽大的镀铬装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贯穿了整个大灯。下方通过凹形设计完美的与两侧雾灯相融合。

车身线条流畅,一条显眼的腰线贯穿前后轮眉,尾部造型犀利简洁,摆脱了一般家用轿车的臃肿造型,整体看起非常有跑车的味道。

内饰上延续了本田家族式设计,中控设计偏向驾驶员一侧,更加方便驾驶操控。本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一块附带科技感的显示屏,左侧有物理按钮,方便驾驶员操作。

在配置上有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防,ACC低速跟随功能,标志识别等作为标准设备,高档EX包括Honda·Lane手表和多角度相机等功能。

动力系统将采用目前雅阁第三代2电机型,将驱动电机和锂离子电池组合在一个紧凑的1.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输出为151马力,扭矩为267牛米。在同级车中还是比较领先的,在城市中燃料消耗量的功率重量比达到55mpg,相比普锐斯更胜一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