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征战泛美公路而生!MINI新车型让你大吃一惊

2018年03月31日 17:08:1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为征战泛美公路而生!MINI新车型让你大吃一惊

2018纽约国际车展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基于MINI Cooper SE Countryman ALL4的一个独特的新车型悄悄登场。这款新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名叫MINI Countryman Panamericana,有着时尚的英伦风格外观,一系列的改进让这辆车是为挑战而生,至于要挑战哪一条路线其实可以从名字里的Panamericana看出。给个提示:泛美高速公路(Pan-American Highway)。

泛美高速公路是一段连接阿拉斯加和阿根廷的高速公路,长度达到惊人的25750公里。吉尼斯世界纪录将它称为世界上最长的“汽车之路”,为勇敢的驾驶者们提供穿越沙漠、丛林和高山等各种地形的机会。是的没错,这款MINI便是专门用于征服这条险而长的道路,挑战从北美洲到南美洲的长途旅行。

这款Panamericana是MINI中最大的一个型号,这要归功于加大尺寸的五门车身风格。它基于五门标准版的MINI打造,所以插电式混合动力的传动系统与第一款电动/汽油MINI的传动系统完全相同。1.5升的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上eDrive的动力加持,使得这辆车拥有224马力,峰值扭矩则达到385牛米,搭配上四驱系统,能够获得额外的抓地力。这款车纯电行驶里程达到40公里,这对于通过城市拥堵路段非常有帮助,而这辆车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不错,综合油耗为百公里2.1-2.3升。

这款MINI的改进包括车头新增的两个小型探照灯,配备适应激烈驾驶的轮胎,再加上安装在大型行李架上面的备胎。这些改进让这款MINI能够从容应对恶劣的道路环境。MINI也特别强调,像是沙地、砾石或冰雪覆盖的山路,都难不倒Panamericana。据MINI称,总计将有三台Panamericana车用于征服这条洲际路线。

车叔总结:似乎在我们的印象中,安静节油的混动车辆更适合在城市里面行驶。而MINI的车主画像也一直偏向于都市女性,小巧的车身加上动感的外观确实也更适合女性。但这台MINI却一改人们心中的固有印象,企图征服泛美高速公路这种环境苛刻的道路。车叔最喜欢的就是把量产车型拉过去挑战拉力赛,这种挑战很考验一辆车各方面的性能。而这款专为泛美高速公路设计的Panamericana能够经得住这次挑战,各位车友们就边嗑瓜子边等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