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可小觑的实力派 标致3008车友们称赞

2018年03月31日 16:58:4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不可小觑的实力派 标致3008车友们称赞

东风标致3008凭借跨界设计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注意,销量成绩也还算理想。那么对于这款车,消费者有什么话要说呢?

外观大气且漂亮。进气隔珊很霸气,再加上双翼日行灯非常吸引人。全系米其林轮胎很实在。线条柔和流畅,厚重但不显笨重,第一眼看上去很憨厚,有喜感。原车亮条搭配恰到好处,不像有些车亮条太多。B柱是特别的黑色材料处理,亮度很好,不像其他车是贴面的,档次明显不同。

内饰非常漂亮且用料实在。尤其大都是用的软质材料。法式设计风格别有风味,最看重的就是内饰了,设计大气,色彩搭配非常好,整个中控到门板,手感都非常好,而且边缘还做了压线处理,几乎接近于真皮手工缝制的感觉了。相当的给整车加分!

三胖比较宽,但很短。尤其是车内,轴距比较短,前排调好位置后,后排的腿部空间就显小了。头部空间对于身高1米8以上的人来说稍显局促。门板和中央扶手储物空间比较理想,手套箱不规则利用率不高,后备箱实用且很深。

动力澎湃,试驾时就感觉出来了,S档推背感很强。自己开3008快大半年了,还没感觉到动力不足过,就偶尔踩过地板油,感觉车要飚出去了,开车过程中提速、超车都感觉车速随叫随到。起步的时候有点猛,稍一踩油门就有点蹿出去的感觉,现在起步下脚都很温柔!

指向精准,方向盘感觉稍有点重,想单手操控的话可能是有点困难的,油门响应比较到位,车身虽然是比较重的,但是用起来是很灵活的,精准的指向,灵敏的油门,强劲的动力小小的玩一把绝对是没有问题的。

一台二十万不到的车能得到这些配置对于我来说是很值得的,该有的很多功能都有了,性价比超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