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48V轻度混合动力要来了

2018年03月31日 18:21:3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梅赛德斯48V轻度混合动力要来了

说到一款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它是高端发动机的基础,应该被称为20世纪的顶峰。由于六个气缸没有重叠地进入燃烧冲程,所以曲轴上的负载是均衡的,功率效率是最好的,并且振动被认为是最小的。V型12缸为超级运动和超级豪华轿车搭建时间的原因是它结合了两个直列六缸。梅赛德斯将这款新型直列六缸发动机和九级变速器夹在集成起动发电机(ISG)之间。这是一种称为轻度混合动力的形式,它载有一台也用作起动器和发电机(发电机)的电动机。

其优点是通过电动系统被小型化电池具有最大的重到所谓的强杂交,奔驰装有锂离子电池的容量1kWh的这里。也像铃木虽然ISG和皮带传动,由本田IMA梅赛德斯最大输出22PS类似曲柄直接连接马达,所述最大转矩已经达到一个大的扭矩250牛顿米。

之所以在20年前放弃直6,是为了寻找更紧凑的发动机,这次他们扔掉了V型6缸并重新恢复。其中一个可以使直列六缸发动机与同轴四缸发动机在同一条直线上。除了通过提高生产线和部件数量的效率来降低成本之外,从减少二氧化碳的角度看,它应该有助于环境绩效。

在这里,当增加了空中助理悬挂和DISTRONIC PLUS的辅助时,普通百姓的作者感觉到了完美的服务。通过一些高度敏感部分反应稍微转向相对阻尼力设定在舒适模式下的削弱,并且通过良好的转向中心部分制备一个微妙死带偏移此,人口统计S级寻求它实现了温和而准确的线追踪,同时实现轻微的操作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