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油耗不足2L!全新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上市,售价49.89万

2018年03月31日 18:41: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百公里油耗不足2L!全新宝马5系插电混动版上市,售价49.89万

  3月30日国产全新一代宝马530Le iPerformanc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后文简称530 Le)于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款车型指导售价为49.89万元,新车可享受1.68万元国家补贴,同时可享受国家新能源车购置税全免政策,免除约4.2万元购置税。

  作为重点,新车将采用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动续航里程为61km,同时整备质量相比上一代产品降低190kg。

  外观方面,530 Le整体设计与现款全新宝马5系基本一致,新车配备了全新的多条辐铝合金轮圈,在外观上更能体现出豪华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490mm,轴距为3108mm。

  国产的530Le与常规动力版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仅增加混动车型的专属标识,例如包括前格栅增加了蓝色竖条、左前方增加了充电接口和“i”标识、以及车身侧面增加的“eDrive”标识。

  车尾部分,整体造型与全新宝马5系采用了相同设计元素,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得到了保留,并没有因为混合动力车型将排气隐藏。另外,尾标也增加了530Le的专属标识,同样可以显示其车型身份。

  车内基本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530Le采用了全新的仪表盘,增加了电量表,同时右侧的转速表被取消,换装了能够显示充/放电的情况及系统的动力输出情况等的功能表盘。

  530Le是宝马5系中唯一采用智能钥匙的车型

  而在配置方面,这款车也可以选装现款5系车型所有的选装配置,而Apple CarPlay、带负离子发生器的香氛系统、智能后排触屏控制系统、Bowers&Wilkins音响以及星空全景天窗等均可提供。

  宝马530Le采用的是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126PS,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52PS,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依旧采用8AT变速箱。新车配备的三元锂电池组容量为13kWh,支持纯电动续航里程61km,相比海外版的45km有所增加。

  新车的总续航里程可达650km,官方标称的综合油耗为1.9L/100km。性能方面,该车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6.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