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enz奔弛顶级商务车 为您带来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2018年03月31日 18:47:07
分享到:
来源:我的car

奔驰斯宾特的车头灯圆润饱满,与车头线条完美融合。其外观设计大气时尚而且极具动感,深受商务人士的青睐。奔驰斯宾特不管是用料品质还是激光雕刻工艺,都在原有高品质的基础上做出了很大程度的创新。

benz奔弛顶级商务车 为您带来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秉持奔驰不断创新的精神,对于细节部分的优化,都为乘驾人员的成功商务之旅带来无微不至的呵护。

benz奔弛顶级商务车 为您带来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奔驰斯宾特囊括了众多实用性功能与豪华的外表。作为一款商务领袖房车,奔驰斯宾特车内犹如一间别墅,设施完备五脏俱全。轻轻拉下车门,电动徐徐打开,为您彰显车内舒适豪华的设施。车厢内部最先关注到的便是这个42寸超大屏幕的三星液晶电视,本车还配备了BOSE5.1的最新影音系统,在杜比环绕的高音质渲染下,带给你绝佳的视听享受。

benz奔弛顶级商务车 为您带来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车厢为三排座椅设计,第二排座椅更奢华,尺寸相比于以往车型来说更大,与此同时也拥有更多功能:全进口真皮航空按摩座椅,座椅背部与座椅腿托均采用电动调节,按摩功能可以左右两侧同时开启,也可以单独开启,肩部、背部、腿部不同程度的按摩,享受舒适生活带来的惬意。

benz奔弛顶级商务车 为您带来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benz奔弛顶级商务车 为您带来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benz奔弛顶级商务车 为您带来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车顶设计层次感分明,氛围灯光透过晶格状饰板洒下,烂漫星光,豪华性立现。尾部星空天窗,仿佛置身浩瀚宇宙,忘尽凡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