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热了整一年,终于要上市了,16万起会为红旗带来转机吗?

2018年03月31日 20:12:5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预热了整一年,终于要上市了,16万起会为红旗带来转机吗?

去年的4月19号,2017上海车展,红旗H5正式亮相;

预计2017年10月份上市...

去年的8月25号,2017成都车展,红旗H5再一次亮相;

预计2017年12月份上市...

今年初;

最快将于2018年3月上市...

就在昨天,终于是有了准信,一汽红旗官方发布了红旗H5的预售价格(16-20万元),并且确定了其将会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公布售价并上市销售,从亮相到上市,可以说是整整“预热”了一年,终于是等到了你。


今年初的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上,红旗提出了全新的定位和全新的战略目标,其中在产品矩阵方面,徐留平提到未来新红旗家族将包括L、 S、 H、 Q四大系列产品,而H系列为“新高尚红旗主流车”,所以红旗H5绝对算是红旗近几年来最为重要的一款车型,至少它能让红旗品牌走向“主流”,终于肯“亲民”了。


那红旗H5定位是B级车,基于红旗5系平台打造,外观内饰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毕竟“预热”了一年时间了,总体来说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用料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至少没有红旗一直以来老气横秋的设计风格了,变得更潮流了。5.jpg

整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35/1840/1470mm,轴距为2870mm。


动力总成方面,红旗H5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8Ps),最大扭矩2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体的动态表现需要等到上市后再去试驾。

16万起的售价意味着你的竞争对手将会是不少合资品牌的B级车,例如迈腾、天籁、凯美瑞等等,它们已经都有了非常不错的口碑,所以红旗H5想要赢得这部分市场要走的路还很长,还是那句话,红旗,作为我们国家真正且唯一的高端豪华品牌,大家都盼望你能够振作起来,也希望你不要辜负人们对你的期望。2017结尾.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