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到全新奥迪A8L配置后,我觉得是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2018年03月31日 21:16:4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BBA德系豪华品牌车型里,A8L绝对是个硬角色,早期W12的加持,让奥迪A8L的豪华体验不言而喻,同时在BBA品牌里,奥迪可以说是最了解国人消费者需求的,而且,作为大众集团的中流砥柱型的品牌,无论是品牌的影响力还是销量,奥迪真的是巨头般的存在,这不全新款奥迪A8L,即将在4月8日上市!内外均有变化,科技配置更多,接下来我们一起先来领略一番吧。

null

外观方面,新车没有了那么浓厚的商务气息,新车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动感,细节方面就不再过多的赘述了!大家根据稳重图片见仁见智好了,个人对外观进行一句话的概括吧,奥迪A8L作为旗舰产品,它身上展现出的不仅仅是单台车型的造型流露,让我看到更多的是奥迪全系未来设计造型的整体方向。

null

内饰配置方面真的就想标题所述一样,或许真的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走进内饰满满的科技化体验!1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中控台下方的9.0英寸液晶屏、后排中控屏、后排两块多媒体显示屏,绝对代表着的是D级车进入驾乘智能的全新时代。

null

配置方面同样有着诸多黑科技体现,全新奥迪A8L拥有全触控交互系统、全电气化系统、以及3阶段自动驾驶的软硬件能力、智能强化底盘等等黑科技的体现,作为被大家称之为灯厂的奥迪,灯组方面更是不会让大家失望,激光大灯、流媒体大灯、OLED大灯,以及各种氛围灯,统统都可以在全新款奥迪A8L身上看到。

null

安全配置方面更是应用仅有,大家日常见过的基本安全配置我们就不说了;来看看全新A8L身上我们日常接触不到的配置体现如:光线传感器、自动紧急呼叫、堵车系统、预安全基础版、下车预警等等。

null

新一代A8L将全系标配48V轻混动系统,其实就是在发动机前部多了一个启动电机,和一台3.0L涡轮发动机相匹配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直线达到了500牛米,更为值得一体的是全系搭配48V车载电力系统,可以实现AI主动悬挂系统,保证动力充沛的同时,也让整车所有的驾乘人员有着高品质的乘坐舒适性。

null

看完了新车的基本信息,我想大家和我一样完全被全新款奥迪A8L的豪华所征服!当然,我相信大多数人和我一样对这款车都是可望不可及,买不起没关系,骑电动车的时候多加注意着点,尽量别给人碰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